怎么看都像泰国人妖皇后的新娘


虽然我的超烂漫的泰国梦幻婚礼已经告一段落了

可是在此之前可是有许多波折呢!

首先明明与新加坡和泰国方面依媚儿来来往往几个月有关我的婚礼事宜

可是当我抵达酒店时,只有写我老外老公的名字

他们应该知道我是这新酒店的第一位新娘子啊

当我对酒店的经理表达我的不满,我受冷

还好他们即刻改进,在第二天随时对我的老外老公报告我的一举一动

“新娘子在化妆,她很满意”

“新娘子在修指甲,她很开心”

我想酒店可能派人监视我。。。

Lesson No. 1, 姐妹们,不要让你的权力睡着了!!!

然后是化妆,唉

在与我那老外老公交往前,我也是白雪公主一个

可是之后去了几次海边度假,我变成了黑炭公主,从此踏上了不归路。。

新娘化妆由泰国人帮我化的。。怎么看都像泰国人妖皇后

人在异乡不得不低头呀

 

然后是我的婚礼场地,本来预定在室外的,婚礼4点举行,下午一点开始下起倾盆大雨,越下越大。我的心也开始往下沉。。2点钟酒店经理告知我们将婚礼场地改在酒店大礼堂,我的心中万般不愿但老天不给面子,我又能如何呢?

到了3点。雨停了!!

我要酒店经理照原计划进行,在户外举行婚礼,酒店经理面有难色,但是我对她说,这是我来泰国举行婚礼的原因,她没有办法,只好照办了。

于是我的婚礼在延迟半小时的情况下,在户外举行。。还好老天赏脸,在大雨之后,给了我晴天,夕阳,一个很美的婚礼。。夫复何求



我的两位好朋友 Irene and Sharon,Sharon 告诉我,婚礼前的大雨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甘露水,真是金口良言,不愧为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