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朦猪眼的大胡子卡罗斯。。

应观众要求睁大眼睛的大胡子

 

大胡子 Carlos 和 Joy 是 Rod 的好朋友,

这次因为我们的婚礼特地从美国飞到泰国 Krabi 参加我和 Rod 的婚礼再飞曼谷 (Bangkok) 小玩然后再 回新加坡在我们家小住。之后飞回纽泽西然后转机到哥斯大黎加探亲(大胡子是哥斯大黎加人)

飞来飞去对我们不算什么,可是对于有恐飞症的 Joy 是一大挑战,上次 Joy 搭飞机飞行是在五年前,她抓住飞机地板不放,泪流不止。。所以这次她鼓起勇气来参加我和 Rod 的婚礼,对我和 Rod 来说意义重大。。

Joy 是一个伟大的妈妈,她除了养自己4个小孩之外还养了许多朋友的小孩,还养了许多朋友。我们带 Carlos and Joy 去KTV 唱歌,这是他们第一次去KTV,Joy 很兴奋的叫我出来站在许多包厢的走廊中央,告诉我这里好像他们的家,每个孩子在自己的房间听音乐,所以很热闹,她觉得好像在家里。So Cute and so true....我觉得能当他们的朋友好幸福哟

大胡子和 Joy 结婚25 年了,可是他们还是好恩爱,好甜蜜哟。。Joy 不止有恐飞症,还患有狼疮,所以大胡子好疼她,照顾她。动不动就亲亲抱抱。。好幸福。。希望我和 Rod  25年后能像他们一样甜蜜就好了


Enjoy Singapore common breakfast - Roti Prata  印度煎饼


甜蜜的叻


动不动就亲亲抱抱的大胡子 Carlos 和 Joy



 

大胡子和 Joy 在我家



Enjoying the famous Singapore signature dish - Chilly Cr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