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我家门前有圣淘沙



在夜晚闪亮亮漂亮的丽星油轮


 

这是我与我那老外老公的家。。在我们家的阳台上可以眺望圣淘沙

时不时丽星油轮会在我家们打转,近到感觉好像铁达尼号要冲过来了。。。

 

当2004年我在香港工作时,公司派给我的 service appartment 也是面对海景。。我视而不见,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工作为先,什么海景??我不知道!

3个月前在我还在从事生产作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现代职业女性时,我看不到我们家门前的美景,每天汲汲忙碌,窗帘都是关着的。。

朋友来玩家的时候,总是惊叹我家门前的美景。我总以为他们说客套话。。

直到最近我辞了工作,有了许多许多的时间在家,我突然发觉我家的美景蛮赞一下的,有时运气好的话,坐在阳台可以看到对面圣淘沙放烟花。

白天我在阳台吃早餐,晚上老公回来时我们会在阳台点上蜡烛吃烛光晚餐,烂漫的叻。

朋友特爱在我老公出差时到我家阳台小酌,谈谈心事,说说八卦,往往不醉不归,体贴的老公一定会备上好喝的白酒。。以便不时之需。。

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看到了,也珍惜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