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Cool 的老公.........



 

老外老公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在刚刚认识我的时候,我才结束一段六年的感情一年多把,刚刚从香港返新加坡定居,对任何靠近我的人都还满有戒心的。。也就是如此,他在追求我的时还吃了不少的苦头呢。在前几次约会时,我的所有的资料都是假的,他完全不知道我的年龄,职业,星座,血型,我连真名都不告诉他,还订下许多的不平等的条规,例如

 

约会不准吃路边摊,或大排档,食格-Food Court (其实我还满爱吃新加坡的食格小食呢)

 

不准吃麦当劳,肯德鸡 或 比萨,反正那种美式速食一概不准

 

看电影不准看恐怖,动作,惊吓,鬼怪片,只准看烂漫爱情喜剧片或是 Chick Flick!

 

他完全一一照办,还很浪漫的安排圣淘沙之旅(他其实是第一次去圣淘沙也是与同事用电话遥控找路,但是我已经去了N次了呵呵,)然后去了一次海边野餐,我还大惊小怪的怕被晒黑,

 

更瞎的是,在几次约会后,我还近一步要求他去作身体检查然后给我看报告之后才能继续交往,可别说我狠吼,因为我跟我的女朋友谈到有个美国人在追求我时,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美国人都很花,小心别得到爱滋病哟”

在新加坡很多老外追求华人女孩都是玩玩而已,我想要吓吓他,看他跑不跑。。可是他也照办。。开开心心的去检查,又开开心心的拿了一张 “NEGATIVE ”的医院证明给我。嘿嘿,真是一个野蛮女友 !!!

可是还真的为他的真心所感动呢,试想,要是一般的男子那会理你丫,何况我又不是什么绝世大美女,要是我是个男的,有个女的要求我这么作,我一定要她提出相对文件以验明正身!!

 

在这样的要求下,他还是对我像个小公主似的,一时熊熊忽然间不能够适应,因为他与我的前任男友是完全不同的典型,以前,我泡咖啡,煮饭给我前男友,现在,他泡咖啡,他煮饭给我吃。即使他在公司身兼要职,他还是会急急忙忙地赶回来作晚饭给我吃,所以我叫他 “my desperate housewife”

 

他爱旅游,所以一有假期他就计划出国旅游,在二年内,我们的足迹踏过了十多个国家,我只要带着我的护照,就可以出国了,因为他一切搞定!

 

不只是旅游,我们的泰国婚礼计划,澳洲的蜜月旅行,一切的艺文活动都是他一手包办,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呢!

 

你别因为他对我这样,就以为他是一个没脾气的人!错了,我老公可是挺有性格和自己的想法呢!

 Man 的很!!

爱耍帅的老公

 

在我从香港回新加坡前,因为朋友的怂恿,我去看了塔罗牌, 我的爱情牌一翻开,即出现一张粉红色的牌,上面有个骑着白马的骑士,手捧着一束好大的玫瑰花。 塔罗牌大师的解说为,有一个有身份地位的男士即将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对我的爱是骑着马冲着来,挡也挡不住。我不以为意,笑笑着对大师说,“I don't believe you, but you make my day , 假如真的发生,我会回香港再看你同你谢谢" 。

 

我在去年回去看了大师并谢谢她的金口

 

我一直对感情报着不信任,怀疑的态度,尤其在看过了自己和许许多多的所谓模范夫妻,模范男女朋友 在时间的考验下过不了外遇,变心,猜忌等等的难关,我一直不想结婚,可是, 他对我的好一直持续着,没有变,他慢慢的打破我的心防。。

终于我们在今年结婚,完成了终身大事,但这并不表示我已经改变了我的想法,只是我愿意和他一起睹一睹我们的未来

 

其实回想起来,大师还真的很准,在我的工作和爱情方面都说中了,真的,不得不信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