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谢,三温暖不可以拍照拉,给个韩国大餐和韩国美丽的民俗舞蹈小姐瞧瞧


 

其实超爱作SPA,是谁说的,女人一过30,对“SPA”和 “按摩”有无法抗拒的魔力,Really  

真的乱贴切的!!!

每次去泰国还有“Bali”岛,我们一定会在下榻的酒店作个3小时的SPA

东南亚的 SPA 都布置的很雅致,有点禅式加上 Balinese 的风味,熏衣草的香味让人一踏进去就非常的 relax...

可是我今天不是说这种非常 relax 的 SPA,是其他地方的“SPA”

 

先说韩国的,我的韩国朋友带我们去一个女士专用的三温暖,一进去,全部的女人老老少少都光光的,所以大木瓜小西瓜桔子樱桃全部都一览无遗,这没事的,在台湾和日本大家坦诚相见的机会不是没有,我朋友介绍两样非常 Local 的 “撒米素”,那对我来说才新鲜呢

 

 

我们进去一间小房,有位大陆妹在努力的烧煮着药材,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中药味,我的韩国朋友说,这是蒸 ”那里的“,对 ”那里“很好。许多妇女病,还有不孕症,蒸多了就药到病除了

 

方法如下

 

女士们坐在类似马桶的椅子,下面放一个电磁炉,然后把煮好的中药放在电磁炉继续的煮,然后再用一个像浴帘的东东把整个身体还有椅子罩住,然后只剩一个头在外面,蒸个20分钟,就可以喝汤了。。。没有拉,开玩笑的拉,很恶的

在那20分钟内,里面真的很热,然后还一直滴,一直滴的。。想想还真的一点恶心呢,

20分钟后,到觉得还好,神清气爽的

第二样”撒米素“ 是去角质

在韩国的三温暖里面,许多欧巴桑都穿着性感蕾丝小内衣裤,手戴着手套,帮客人去角质(很怪的是她们看来真的都不怎么性感

在去角质前,我们先去沐浴,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

然后躺在平台上让欧巴桑处理,欧巴桑东搓搓,西路路,360度,每一个死角都不会给它放过

没想到,在欧巴桑的蛮力下,竟然。。。。竟然搓出那么那么多的小泥丸子 。。真的是见笑丫。。

从来没有想到我是如此如此的肮脏呢。。拍谢的要命!

在两种不同的撒米素之后,觉得自己超干净的,从来没这么干净过,由里到外,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