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脖子真的受傷了


 

以前作採購時﹐每年兩次到廣州廣交會大拜拜是一定要的拉﹐看廣交會需要強健的體魄和堅強的毅力才能生存﹐若沒有好腳力和二頭肌那真的是可憐了.... 唯一的 Motivation 是晚上的按摩沐足﹐每每我們都是為了那一個小時的抓龍努力的支撐着

 

廣州的沐足是幾個大漢抗着裝滿鮮花熱水的大木桶讓你浸泡雙腳﹐剛把腳放進去大木桶時﹐真的是 ~~~~~~~~然後有功夫很好的師傅(男女都有)幫你

抓龍

 

有時貪享受﹐一次叫了3個師傅﹐一個幫你按摩腳﹐一個按摩背﹐還有一個按摩頭﹐這叫三飛﹐可是聽起來爽﹐但是其實身體就搞模糊了﹐不知道要去感受那一邊的舒服﹐結果五感都亂了???。。所以還是單純的好些﹐一個一個來是最贊的﹐很快的就傳來 ZZZZ。。。。的聲音﹐同事打呼嚕了﹐我們都笑到翻了

師傅很厲害﹐邊按摩邊問我們這麼這麼”勞損“﹐我說”你不知道我們這幾天受的苦丫“﹐現在想想﹐逛廣交會真的滿苦的

這次去廣州﹐沒有那麼”勞損“﹐因為作少奶奶幾個月了﹐可是因為貪玩不落格﹐頸子真的很不舒服﹐開心的嚷嚷着要去抓龍﹐結果朋友好心安排一個比較好的師傅給我﹐原來是一個20歲的湖北大妞﹐我跟她說明我的頸子要”特別“照顧﹐她很乖﹐真的照辦了﹐一直一直的搓丫揉丫﹐搓丫揉丫的。搞得我的頸子好痛﹐可是我又想是我叫人”特別“照顧的﹐就一直一直的忍﹐結果到最後還是忍不住要求她高抬貴手﹐不要再按了拉 。。。我 凍 無 條 了

 

第二天﹐脖子痛死了﹐自己又看不到﹐請朋友幫我拍照看看到底是怎樣﹐結果。。我那細皮嫩肉的脖子真的受傷了﹐有圖為證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