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新歡- 韓國茶具組和有機水果茶

 

 

小時候爸爸愛喝茉莉花香片茶﹐每一天都泡一大杯在玻璃杯﹐我們幾個小孩子學爸爸喝茶﹐每個人都喝那一杯茉莉花茶﹐然後一直沖水﹐直到茉莉花香片茶香味越來越淡﹐越來越淡。。。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改不掉這大口喝茶的習慣﹐尤其到別人家裡喝茶﹐一小杯一小杯的﹐老是覺得小鼻子小眼的﹐超不習慣的﹐最後總是要求可不可以給個大杯子呢﹖那才爽快過癮呢﹗

 

長大戀上咖啡﹐起床第一件事是泡杯咖啡﹐存粹是清腸胃。

 

下午則是愛氣氛﹐尤其與朋友喝下午茶﹐拿鐵是我從不變心的戀人﹐再配上起士蛋糕﹐大吐工作苦水﹐戀愛心情﹐絕配

可是喝茶對我來說是老情人﹐它可以是從早到晚的飲料。

 

所以茶壺與茶杯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生活必需品

 

介紹介紹我的新歡舊愛吧

 

 

我的新歡 -   這是我們的結婚禮物﹐老公韓國友人空運來新加坡﹐手工精細﹐杯子夠大﹐可是老公不太欣賞這花色﹐但我覺得還滿素雅的拉﹐但很奇怪的是韓國的杯子是單數耶﹐總共有五個杯子﹐不知道為什麼呢 ?

現在每天都用這組和好喝的有機水果茶



老公的最愛 - 我們在泰國蘇眉島買的﹐可是我個人認為這個杯子太小了拉﹐不過癮

 


 

英國倫敦的一見鐘情 - 第一次去英國倫敦 ﹐啥都沒買﹐看到這一組茶具﹐粉藍粉藍的覺得很優雅﹐很貴婦﹐就一定要買。 老公生在英國﹐對這種”土產“很不屑﹐說帶回去一定會破﹐可是在我的威脅利誘下﹐終于購買成功.   

 

可是買回來到現在一年多了﹐用不到三次﹐真是對不起我的一見鐘情 。我會補償你的﹐小藍。。。

 

我的舊愛與最愛 - 這是澳洲的牌子 Country Road﹐在一次 Warehouse Sales 搶購的戰利品﹐喜歡它的簡約的外形 白與灰的組合。還有簡明易懂﹐你絕對不會以為它是一個咖啡壺﹐它就是一個道道地地的茶壺 Tea Pot......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容量夠大﹐可以裝很多的茉莉花茶﹐滿足了我從小到大對喝茶的需求。這是我使用最多的茶壺了﹐因為沒有配的杯子﹐所以可以用任何的大杯子來滿足我大口喝茶的需求  

(I know, 不是太配我貴婦人的形象。。but who cares??!!)

小白﹐我會很快回到你的身邊的。。等我對新歡退了熱度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