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空中飛人﹐搭飛機的次數比搭巴士多

 

婚禮10月在泰國舉行﹐不到一個月他飛去荷蘭開會﹐上海看廠﹐廣州拜訪客戶﹐然後陪我去大阪玩。信用卡公司有時還怕他的卡被盜用呢。

 

上星期五才從夏門回來﹐星期二又要飛了。

 

我是新嫁娘耶﹐有一點給他氣﹐可是想一想他努力的掙錢養我﹐又很辛苦耶﹐然後就想法子看他的屬下可不可以代他去

 

“那這次 David 不去麻?﹖” David 是他的 Financial Director, a Scottish, 我們常一起吃飯

 

“David 說他的女朋友這星期排卵 (Ovulating)﹐所以他一定得留在新加坡”

 

“什麼﹖﹖排卵﹖﹖排卵就可以不去開會丫﹖﹖”

 

“I know, too much information , but you know, 他們很想要有一個孩子﹐上次她的女朋友流產了”

 

“可是他們都還沒結婚﹐David 還沒解決他的離婚﹐他的女朋友老公也不放人﹐生了孩子不會幸福的啊”

 

 

“他們一定會結婚的﹐要是 David 的女朋友是20幾歲的話﹐我一定會要他去開會﹐可是你也知道她的年紀大了﹐會有困難的”

 

“那下次你跟你荷蘭總公司說你老婆有 PMS (經前症候群), 那你也可以不用開會了

 

“那我會跑的更快﹐David 的女朋友排卵﹐他是一定要在場才能有用 ﹐你 PMS ﹐你一個人發神經就可以了﹐沒理由我作沙包把﹖"

 

看吧﹐是不是很扯 ﹐明明知道他們是要作愛作的事而不去開會﹐就算是以生孩子為前題﹐我們 Chinese  是不會跟老闆講女朋友排卵而不去開會, 而且 Chinese 老闆也絕對不會理會這種瞎理由!!

 

真的﹐東西方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