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喜歡喝紅酒的我

﹐自從喝過紐西蘭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我和老公都愛上這果香濃濃的口感清新的白酒

尤其在終年夏天的新加坡﹐ Cloudy Bay 配上新鮮的沙拉﹐或海鮮﹐都是絕配

所以當 Louisa  邀請我一起參加 由 Pan Pacific 酒店主辦的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06 品酒餐會

不囉唆﹐二話不說就當場答應了﹐

Lousia 是我的好友﹐我們常常趁老公出差時﹐以酒會友

老公很嫉妒﹐因為他出差中 哈哈哈

一到現場﹐酒店經理熱情接待

馬上遞上一杯果香芬芳的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06

好朋友和好酒

 

然後大家開始互相交流打招呼

大部份的人都是慕名 Cloudy Bay 而來的 

個個都是專業人士﹐經理﹐銀行﹐總裁

當人問起我的職業的時候﹐我很驕傲的說 “House Wife ”

結果居然很多人羨慕我這個家庭主婦呢 呵呵 哈哈哈

在簡短的介紹品酒大師 Nicholas Blamied-Lane 之後﹐好菜就上桌了

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