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flowers on the roof top garden


 

昨天晚上打扮的美美的與我的姐妹淘一起吃晚飯

 

 

先說說我的姐妹們。。在新加坡可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中堅分子呢。。

 

 

BH是國際知名的美容聯鎖店的區域開發經理﹐以支持環保和反對動物測試聞名﹐最近被另一家國際知名大公司收購 (挖。。用中文好難說這些公司職位唷。。好累)醬你們知道是那家了吼

Lousia 也是國際知名的公司作部門經理

SuYi 在世界聞名的獵人頭公司上班

我是世界聞名的 House wife (哈哈哈

 

SuYi 最近辭了工作﹐準備明年花六個月的時間去南美6個國家自助旅遊﹐巴西﹐智利﹐哥倫比亞﹐阿根廷﹐玻利維亞﹐厄瓜多。。真的是好勇敢丫。。。(我只敢在開發國家自助旅遊)。。在巴西 還會參加一個全球性的慈善團體幫忙貧苦的居民建造房屋﹐目標是在10天內建造10棟房屋。作慈善還不是這麼簡單的唷。。還要經過電話口試。。看你會不會說英文﹐能不能與世界各國的義工溝通﹐有沒有正確的 Mind Set﹐有沒有毅力完成這個任務

挖。。這對有一點大小姐的我有是一點困難呢﹐英文是沒有問題﹐可是小姐又沒有力(在 Gym 只能舉2.5 kg 的啞鈴)﹐又會擔心指甲會斷。。。。好啦﹐我承認﹐是很困難啦。。我看還是捐錢比較容易。。但是對 SY 的勇敢作為真的很欽佩呢。。拍拍手

 

勇敢的 SuYi 和 沒膽的 Ivy

所以吃飯的理由是歡送 SuYi

聚會的地點是 SuYi 選的。。她每次都有很多的私家美食餐廳資料﹐當她告訴我們餐廳的名字和住址的時候。。不僅是我這個新加坡的台灣人某莫宰羊﹐連BeeHong and Louisa 這兩個新加坡的新加坡人也一頭霧水。。

 開心的 BeeHong and Louisa

 

但是心裡倒是很篤定 SuYi  的眼光不會差的﹐就讓計程車司機帶我去這個看似熟悉有非常陌生的地方

 

Hang Out Hotel 是原本一家有一點歷史的 Budget Hotel ﹐改裝後有一點 Boutique Hotel 的味道

 

 

Hang Out Hotel Lobby

 

由於我第一個到﹐就跑到屋頂花園瞧瞧

View from the roof top....

 

一到了屋頂﹐豁然開朗。。有一點 Balinese 風味的小花園。。南洋的彫刻﹐柚目的躺椅﹐在加上小游泳池。。麻雀雖小﹐倒還是五臟俱全呢。。

 

Roof top Garden

 

晚餐我們點了一瓶澳洲的 Sauvignon blanc

開味菜 有

鮪魚沙拉 (Tuna with wild rocket salad)

 

香煎魚餅 (Deep fried cod fish cake)

 

Lousia  點烤牛排

 

我和 SuYi  吃的是烤魚 + 法國長豆 

 

BeeHong 則點了一客香脆煎三文魚

 

 

甜點是 

巧克力 Brownie + Ice Cream and

  草莓起士蛋糕 +拿鐵 (忘了拍照了

一群熟女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談笑。。真的是很愉快的夜晚

Happy Gal's Night Out!!

 

主廚非常細心。。每一桌查詢客人用餐的情況。。 把主廚抓來拍個照(主廚心機很深。。躲在我們的後面﹐臉看起來是最小的。。

 

 

好餐廳﹐好酒﹐美食﹐氣氛再加上好朋友﹐夫復何求

廁所的門是以男女不同的底片區分﹐對於大近視又不戴眼鏡的我是一大挑戰﹐一不小心就入錯門。。

哈哈。其實又不是沒有經驗過。。(男士雖然驚慌﹐但臉上卻又有歡迎的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