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最近的生活太快樂了﹐

可能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看吧﹐我就是這麼一個無可救藥的悲觀主義着

果真。。上個星期四﹐在家裡沉迷于電腦的時候﹐突然覺得眼睛不適

開始只是感覺﹐沒有紅腫的跡象﹐不予理會

星期五開始發紅﹐但是太忙了。。只是跑到藥局﹐藥劑師說不嚴重﹐不用去看醫生 (不是她的眼睛。不能怪她。)﹐叫我買眼藥水滴一滴看看

星期六一起床。。挖塞﹐整個眼睛都腫起來了。。又紅紅的

這時候就怕了

老公帶我到醫院看醫生。。

醫生給我4種藥﹐吃的搽的都有。。突然覺得有點心安。。覺得我可憐的眼睛有救了。。

 

但是 “並 沒 有”

星期天早上一起床。。右眼已經睜開5分鐘﹐左眼還開不了。。真的是 “目啾膏到 X ”的感覺

天丫。。我不玩了。。別搞我了﹖

我怎麼回台灣和好朋友哈拉帶着一張紅腫的眼睛呢﹖

神丫。。請快快讓我的眼睛痊癒

我一定乖乖提前上床睡覺。。 不再流連沉迷于小部了。。

寫完這個就不寫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