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寡人有眼疾﹐心情有一點落寞﹐因為掛心是否就這樣永遠的紅腫眼﹐看起來滿醜陋的﹐以至於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兒。。

老外老公每天貼心的照顧安慰。。甚至天天還睜眼說着瞎話﹐對着 Xiao Yan 說﹐即使是紅腫的眼睛的 Xiao Yan 還是很美麗可愛的。。

我雖然不相信﹐但是對于老公的不離不棄始終是感動的。。

說說快樂的事情吧。。

上星期天﹐眼睛還沒睜開 (其實是因為 #$%^&* 太多。。睜不開眼。。)

老公先給我一杯咖啡。。然後拉着我的手到書房

原來老公已經為了我們的蜜月旅行作了許多的準備。。

首先是搭乘新航商務艙到澳洲雪梨。。

 

下榻于香格裡拉酒店。。面對雪梨歌劇院的房間是老公特別的要求。。

隔天搭乘熱氣球﹐飛上青天敖游俯瞰雪梨的美景﹐我們也會看到藍山。。然後吃香檳早餐。

 

他也安排 Hunter Valley 的葡萄園品酒一日游

攀爬雪梨大橋是我們一定會去的項目之一

去雪梨歌劇院欣賞藝術作品。。

到動物園看樹熊﹐袋鼠﹐鴨嘴獸

然後我們會租車到雪梨到處逛

當然我一定會要求去各大百貨公司和 shopping area 大肆血拼。。

然後我們會和他的澳洲同事吃聖誕晚飯﹐在雪梨歡慶聖誕節

在雪梨晃蕩10天後﹐轉機去漢姆頓島的 白日夢島(Day Dream Island) 作 9 天的白日夢。。。。

在大堡礁浮淺還順便學潛水。。

怕只怕回來之後真的變成黑炭﹐

挖。。雖然已經去過幾次澳洲了。。但是跟心愛老公一起去﹐感覺一定更不用說

想到就很快樂﹐真的是非常超級夢幻浪漫。。。期待着我的蜜月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