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回來了

 

剛剛從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堂島回來

 

經過16個小時的飛行,等待...昨天晚上終于回到新加坡可愛的家

 

什麼都是滿滿的...

 

心裡的感覺

 

身體的感覺

 

超重的行李

 

相機裡超過400張的相片

 

還有對老公濃濃的愛...哈哈 (夠惡霸... 我才剛剛度完蜜月叻..拍謝....)

 

只有口袋是空空的拉...呵呵

 

好多好多的經驗回憶等不及要與你們分享..

 

我不在家的時候...有沒有想我丫??

 

我有想你們呢...

 

先同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

 

然後再慢慢與你們一同回味.....(慢慢是因為雅虎上傳相片不是太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