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身體微恙﹐可是愛吃的 xiao yan 還是不斷的與同事 老公吃吃 喝喝 畢竟這是人生一大樂事

 

星期四 我和同事到新加坡豐怡城 (Vivo City) 的 Sushi Tei 日本料理店 吃晚餐

 

Sushi Teh 是我和老公常吃的日本料理﹐除了旋轉壽司之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 單點料理﹐因為只有兩個女生﹐所以吃的不多。我和老公通常在 義安城的 Sushi Tei  用餐﹐ 這次還是第一次在靠近家裡的 豐怡城 Sushi Tei  吃日本料理﹐原因是因為之前太多人了﹐卡位不到﹐所以才等到現在

 

Sushi Tei 餐廳的內部裝璜





 

我們幸運的有一個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海景﹐ 還有 眺望對面的聖淘沙

 

 

先來一個 軟殼蟹 手捲

 

 

再來一碗 三文魚肚湯


鍋貼


 

炒野菜

 

 

烤魚

 


開心吃著手捲的 yan


 

星期五﹐ 老公剛剛從瑞士回來﹐興奮的告訴他 我在雜誌上看到 新加坡也有比利時啤酒 pub  還有孔雀貝( mussels)  ﹐有多種的比利時啤酒﹐孔雀貝(mussels)  共有 14種不同風味﹐ 夫婦二人 下班後就殺到 這間 pub 大快朵頤

 

原來這間比利時 啤酒屋 還很受歡迎﹐7點不到﹐就已經滿座﹐可是店家讓我們有一個鐘頭的時間﹐依照老公吃飯的速度﹐綽綽有餘了

 


 

先來一杯 桃子口味的飲料﹐老公照例喝他喜歡的比利時啤酒

 

 

我點的是這家的招牌孔雀貝﹐老實說﹐比我們在雪梨吃的差太多了拉

 

 

老公點的是 泰國酸辣海鮮風味的 孔雀貝﹐比我的好吃多了

 

 

夫婦二人在比利時啤酒屋合照

吃完了孔雀貝﹐我還是覺得我們有可能作的比他們好吃﹐所以。。。下次一定要試試看自己作這一道料理吧

 


 

星期六﹐老公為了犒賞他的員工﹐請他幾個同事在一間印度餐廳吃飯﹐我當然當個跟屁蟲拉

出門前在家裡試裝照

 

 

這間餐廳是在 新加坡 國家歌劇院 (大榴槤) 的印度餐廳 叫做 Mirchi

 


 

印度風味的 餐廳的裝璜﹐裡面其實有很多幔帘﹐播放著印度歌曲﹐ 異國風味濃厚

 

 

餐前小點 pappadun  再加上 不同的沾醬 有點像洋芋片 但是比較香辣

 

這是我的主食 印度雞飯



因為這次是跟他的員工一起吃飯﹐xiao yan 沒有照很多的相片﹐因為要給老公留點面子

所以我的前菜是 印度蝦湯﹐ 然後印度 雞飯﹐老公還點了很多 的菜大家一起 share,

我們一共六人﹐來自不同的國家﹐意大利﹐美國﹐英國 還有我這個台灣人﹐大家吃的滿開心的 也聊的滿開心的 在微涼的星期六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