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泰國 Krabi 一個不知名的岸口等候快艇的到來﹐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這次去泰國的 Koh Lanta, 是位於泰國的 Krabi的小島﹐我們搭飛機到達 Krabi 之後﹐再搭車約一個半小時﹐然後搭快艇 大約半個小時﹐然後再搭車半個小時。。。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到泰國度假是要這麼遠的路程呀 下午從新加坡出發﹐到了晚烏漆墨黑才到飯店﹐這倒是第一遭呢。


這是我們住的 度假小屋﹐設備不是華麗﹐但是簡單樸素﹐基本的都有了﹐就是沒有電話﹐電視﹐電腦

沒事愛搞笑的老公

 



從游泳池望出去的海景是狠漂亮, 海天一色

 


擺個 pose 騷首弄姿一下


這是Mrs. Smith 和她三歲大的小混血兒小寶貝﹐才三歲﹐嘴巴好厲害說話啊﹐逗的我們樂的狠


 

度假村的大廳兼餐廳 一切 都很簡單樸實, nothing fanciful

 





一邊看夕陽﹐一邊蕩鞦韆的我




這個是七歲的大寶貝


五歲的二寶貝 跟我玩 “狗仔隊”你拍我﹐我拍你的游戲


我和大寶貝在沙灘上檢貝殼

這是我們一個早上的戰利品

 

我還有三個寶貝用貝殼玩創意游戲

 

猜猜這是什麼

然後這個又是什麼


 

這個呢﹖



還有這個呢﹖



我們還在沙灘上堆火山(不是太好看呢)


這間餐廳一定要好好介紹了呢 "same same but different" 是餐廳的名稱﹐泰國人在討價還價的時候 一定會說他們的泰式英文 “same same but different" 意思是東西看起來一樣﹐可是其實不同

餐廳的氣氛之好﹐浪漫的呢﹐在沙灘上搭建的泰式草屋﹐燈光還有音樂的陪襯下﹐再加上食物的美味不斷地飄散在空氣中。。我們開始食指大動


Mr. & Mrs. Smith



每一道菜都美味可口﹐這是泰國青木瓜沙拉 還有炸雞﹐太美味了﹐我們還有點咖哩魚﹐大蒜黑胡椒蝦﹐鳳梨炒飯﹐炒空心菜 還有東炎蝦湯。。因為太好吃了﹐沒有給他拍起來 (來不及拍呢)

美酒﹐美食﹐情調好﹐氣氛佳。。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呢

真的名不虛傳﹐same same but different, 同樣是泰國菜﹐這一間餐廳是另一個 level 的水平呢

 

 

這個三寶貝是不愛拍照的﹐一拍就閃人﹐她其實是一個好漂亮的寶貝呢

 




可愛的大寶貝還有二寶貝



看誰的鬼臉厲害


別提了﹐我們鬼馬夫婦一定是贏定了拉


沒輒了吧。。。哈哈哈


這次與三個混血兒寶貝相處幾天﹐居然有一點想要生一個混血兒來玩玩的感覺

他們非常的天真可愛﹐可是又有很好的教養﹐媽媽的功勞不小

可是我真的能夠辦得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