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前面的 不是太美好的經驗

網路恐龍妹還是再接再勵 越挫越勇的 努力的 睜大眼睛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如意郎君

potential 3

背後靈男

這個男生 給我的感覺 超級像我的 前男友

在往來的電郵中 對你 呵護倍有加﹐ 每天照三頓 對你 噓寒問暖

感覺好像前男友仍然在你的背後

雖然 熟悉的感覺令人迷惑

有一段期間甚至以為 前男又 披著羊皮 在跟我對話

可是基於 一朝被蛇咬的 恐懼

死都 不願意見這個男的

自始至終 都沒有見面

 

potential 4

是我現在的老公

老公把所有的資料在第一封電郵 就告訴我

他的家庭 背景資料 工作職稱 年收入 喜好 興趣 星期六 跑步 打掃 買菜 然後到游泳池 晒太陽 然後 約會 星期天 踢足球

目前與多少人約 見面

多少人喜歡他 可是他不喜歡

多少人他喜歡 可是別人不喜歡

然後問我 還需要什麼資料痲﹖

我看了之後 跟他說 我不需要任何資料了﹐幾乎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不該知道的 也知道了)

然後他反問我

”同樣的信件我寄了五封﹐請問你的代號是什麼﹖“

我告訴他我的代號是 YTY333

(當然心裡是老大不爽的)

然後酸他是個中老手 我要跟他多多學習

之後他很認真的告訴我

“我不是花花公子﹐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去認識理想的心目對象”

不過到現在 看看老公的生活 其實跟他第一封電郵是一模一樣

只不過 多了一個我跟他 在星期六 溜 滑輪

還有 星期六/日的 約會只是跟我一人

不過 家裡現在已經有人打掃了

 

potential 5

認真男

我們在網上談的很開心

知道他是一個有正當 而且 不錯工作的男生

然後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來來回回 打情罵翹 也很有趣

只是當我們認真談起一些原則問題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痛恨人家欺騙

 這可是我網路恐龍妹的死穴呀

我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假的

這份情緣 到了這裡 就應該了了

只不過到現在 認真男還是很認真的寫電郵給我

他不知道我是因為內疚而沒有再繼續 與他網路對談

我想也沒有必要跟他解釋

有一天他會放棄

神呀。。請你赦免我吧

 

不過也有賤男人的

明明是個已婚夫 還得意地打著 愛老婆的招牌 在交友網站上 找紅粉知己

我對於這種男人是極度 瞧不起

當他來招惹我的時候

我小姐老大不客氣 開罵 (當然是不帶髒字的那種)

每次來 每次罵

可是他可是皮癢到 居然覺得我真的是太有趣了

一直糾纏

到最後 不想再浪費任何寶貴時間

絕對 封殺

 

我現在和老公提起往事

他硬是說我先約他見面的

其實是 老公在電郵往來的時候 問我有沒有照片

我跟他說 沒有 你還敢見面麻﹖

就醬子 他就死賴說是我 約他見面的

不過網路恐龍妹 心中也是小有內疚

因為在個人檔案中地確虛報不實的資料

導致許多無知男士們的 誤入歧途

有人還因此而 判了終身監禁在 恐龍妹的身旁

 

 

所以網路交友的確可怕

但是對恐龍妹 來說是 美事 一樁

所以尋愛的 姐姐妹妹們

不妨一事

小心別被騙了 (但是騙人的話 無所謂)

18歲以下 妹妹請勿輕易嘗試

因為姐姐是有練過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