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阿班 還有他的 好朋友 阿文

 

阿班還有阿文從小就一起讀書 長大後 一起出國玩 一起喝酒 一起泡妞

兄弟兩人出國時候還鬧了不少的笑話

上次兩人一起去日本的時候 在日本東京旅館裡面過了三天 沒有電力的生活

日本是一個高科技的國家 沒有電力是沒有可能的事

可是 這兩個難兄難弟 凡事處之泰然  

阿班阿文 不以為意 兩人每天出去玩 泡吧 回旅館 摸黑睡覺 倒也相安無事

要不是擔心的老爸打電話給阿班 確認一切安好

阿班才不會對任何人提出他的疑慮

日本旅館 都沒有電力的麻﹖

老爸問 阿班是否把鑰匙插入電力座裡面

阿班從小到大 從來不知道 有這檔子回事

不過還好老爸的關心 讓阿班阿文 在未來的12天內 在旅館內過文明的生活

可以看電視 還有享受冷氣

我想是因為阿班還有阿文 在日本 遭到日本妹 熱烈的歡迎 所以沒有電力這檔子事比較起來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根據阿班的說法 (他對天發誓) 許多的日本妹 跟蹤他們

原因是因為 她們誤認 阿班為 英國綠洲 合唱團的主唱

每次阿班一回頭 一班日本妹 嘻嘻嘻嘻 抿嘴偷笑 一溜煙的就跑掉了

我相信阿班 他不說謊的

但是 還真的滿好笑的

 

 

這次阿班阿文到新加坡

我問這兩個好兄弟 有沒有特別想要作的事

阿文認真的回答我 “基本上 我們不想作太多事 實際上 越少越好”

我 ﹕

兩人在家裡 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把我悶瘋了

我﹕你們兩人怎麼都不說話﹖

班﹕ 我們用心靈溝通

我﹕聽起來你們兩人像老夫老妻

班+文﹕

 

兩人一出外就開始數數兒

“78。。。79。。。80。。。。”

我﹕WHAT'S THAT??

班﹕我戀愛的次數

原來兩人一看到女生走過 就戀愛了

我﹕是怎樣﹖ 你們有點水準好嗎﹖別一看到 BMI 指數少過20 的女生 就戀愛可以麻﹖ 

還有 很多都有男朋友在旁邊呢﹖

班﹕又怎樣﹖我們是精神戀愛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她們會想起在當時的我們曾經 愛過

我被徹底打敗

 

唱KTV 前

班﹕ 我一輩子沒有唱過歌 我不唱

文﹕那裡有啤酒喝麻

我﹕你們不需要唱 儘量喝你們的啤酒 偶爾幫我還有你老爸 拍拍手 就夠了

結果兩人一唱開來 欲罷不能 麥克風不放手  四個小時 嘶喊鬼叫 大喊不過癮

 

為了配合肉食動物 還有啤酒桶的生活形態

我過了一個星期的忙碌又墮落的生活

每天忙碌的上班

一到6點 老公就打電話 問我是否準備吃飯

星期六 - 印度菜 (雞肉為主食) + 一堆 啤酒

星期天-  BBQ  烤肉 烤香腸 烤雞翅膀 + 一堆 啤酒

星期一- 墨西哥餐 雞肉為主食 + 一堆啤酒

星期二 - 日本餐 (結果是日式烤肉) + 日本啤酒

星期三 - 阿班阿文 到動物園被動物看﹐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吃一頓海鮮 + 青菜 HEAVEN

星期四 - 巴西烤肉吃到你死餐 + 更多的啤酒

星期五 - BBQ 烤肉 同星期天 + 更多更多的啤酒


 

這是新加坡頗具盛名的啤酒屋 BREWERKZ 看到那啤酒桶了吧

班還有文可開心的內。。在啤酒屋裡 又不知道戀愛了多少回

 


這是我喝的 水果風味啤酒


黏糊糊的印度餐


烤 雞肉


像不像 小兒半夜 絀青塞


好吃的印度餅


咖哩角


看到那啤酒塔了沒 驚


強顏歡笑 苦中作樂的 夫婦 (可能老公很享受拉)


美麗動人的 新加坡河畔


啤酒屋裡 喝 更多的 啤酒


到了星期六 我們拜阿班阿文之福 吃到一家最最最難吃的新加坡餐廳

新加坡很難找到一家難吃的餐廳  即使是熟食中心 食閣 食物多半在接受的範圍

我們因為訂了 ktv 所以 趕著吃飯

沒想到 每一間餐廳都大排長龍

老公看到一間沒有人的咖啡屋 我們 二話不說 就入座


這是我吃的三文魚 沙拉 不怎麼樣的 結果居然算是最好的


阿班點的美國早餐 可是全部是冷的


最好笑的是阿文的雞肉三明治 切一半的三明治裡面 沒有看到一塊雞肉

要退回餐廳的時候 居然看到另外一半三明治 像指頭一般大小的雞肉在那裡

還有兩片生番茄 但是阿文對生番茄過敏的人 吃了就會死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 阿文的明治 只有麵包 還有青菜

老公的更扯

點了千層麵的他 原本以為只是熱一下就好了

可是等了近四十分鐘還沒有好 到最後只好作罷 取消

這麼難吃的三樣食物花了 新加坡錢 $35 大約 700 台幣

我們可以吃好吃的麵 10碗

付帳的時候 我對店員說 你們的食物真的好難吃

阿文 還好心的要我拍照存證 (因為老公很早就警告阿班還有阿文 每一頓菜要等我拍照後才可以吃)

三個大男生 全程全力配合

 

會致文於死地可怕 小雞肉三文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