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昨天到家裡附近的SHOPPING MALL VIVO CITY 看電影 這是我看過最貴的電影

之前老公在追我的時候 曾經買過電影票 一張大約 台幣 500 的 雙人座 (所以兩人看電影就已經要約台幣1000元) 我已經覺得很貴了 因為新加坡平常看電影 只要 台幣140元 假日 還是不到 台幣 200元

所以500 一個人就很貴了

老公昨天買的票兩人超過 1200 台幣﹐我覺得真的是太貴了

可是老公說 沒關係 看看到底他們的服務是如何

電影開演前可以到 專用的 LOUNGE 喝酒 等候

這個電影院 的座椅 好大 好舒服 可以讓你躺著看電影 有一點兒像 OSIM 按摩椅

還有毛毯讓你蓋

然後座位不超過30 人

每兩個 座位中間 還有 咖啡桌 按個鈕 就有專人為你服務

可以點紅酒白酒咖啡紅茶蛋糕當地小吃等等。。

當然還是要另外付費

我叫了可樂 (因為看電影之前 已經吃了日本餐 還到了 BEN & JERRY 吃冰淇淋)

老公叫了白酒還有爆米花

我們看的電影是 JIM CARRY 的新電影 “靈數23”

這是驚聳片唷 不是喜劇

第一次看到 他演戲不是搞笑的 覺得有點不習慣

可是還不錯拉 比我們上星期看的電影好看

朱麗葉 畢諾許 還有裘洛德 演的 BREAKING & ENTERING 我們上個星期看的 實在是 不知所謂

反正 電影是不錯 可是椅子更是舒服 看到一半

我轉頭過去看老公 他已經蓋著毛毯 睡著了

過一會兒

我在看老公

他又睡著了 哈哈哈

之後當然逮到機會 就狠狠嘲笑老公

問他是不是把電影院的舒服座位 當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 頭等艙

看完了這場電影 我們花了大約 2000 台幣 不過說老實話

椅子真的是很舒服

也沒有討厭鬼踢 你的椅背

所以如果有好電影的話 倒是不介意再來一次

 

 

 

星期三 資生堂又有新產品發表會

這次是在新加坡 克拉碼頭的 診所 PUB

這是一間新的餐廳兼酒吧

作風大膽 前衛

大門作的像停屍間 (大吉利事)

一進去 就看到好像在診所

所有的 座椅是輪椅

飲料是從打點滴的那個吊袋 直接輸入到你的口中

還是血紅色的 (小紅莓果汁拉)

所有的端盆 都是醫院診所用的那種 金屬托盤

食物是由針筒注射出來 好像麵條樣的東東

如果迷信的人最好別來這裡

四月份我爸爸媽媽來新加坡

我是鐵定不會帶老人家來這裡的拉

會被海K的 哈哈哈

 

PS 去了兩個新鮮的地方 可是都忘了帶相機 所以只有文字說明了 覺得自己好不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