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 復活節假期

我們又到 泰國的 KRABI 度假

一年以前 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地方 也沒有聽過 KRABI

可是 算了一算 我和老公在一年裡面 去了 KRABI 四次

對泰國的 KRABI

我們有著深厚的感情

第一次 到 KRABI  我們就 決定 在 KRABI  舉行我們的婚禮

因為新加坡沒有像樣的酒店 舉行我們的 婚禮

(新加坡人 怕輸 所以早在一兩年前 酒店就已經被 心急的新人們 搶先預定了。。)

所以 就向海外發展 反正我和老公的 親朋好友 都是分佈在各個國家

飛來新加坡 或是飛去泰國 都是一樣

之前我們已經勘察過 普吉島 還有蘇美島

覺得有點過於商業化

到了KRABI 之後

對於這裡的 天然美麗的大自然景色 還有 純朴的 人文環境

留下深刻的印象

決定在那裡 舉行婚禮

藍天白雲 椰影搖曳 加上令人心曠神怡的 浪濤聲中 我們約定終身

於是現在有事沒事就 到 KRABI 度假

有的時候出海看美景 或是游泳 浮潛

 

 

有的時候 只是懶惰的 待在游泳池盼 喝雞尾酒 看書 讀雜誌

 

 

 

一天最重要的事 就是 決定到那裡吃晚餐

 

吃海鮮﹖

 

 

 印度菜

 

 

還是泰國菜﹖

 

 

然後 就到 愛爾蘭的小酒館 喝 好喝的 啤酒 還有我最愛的 APPLE CIDER

 

愛爾蘭酒館的貓王秀

日子很快的就打發了

我們這次住的度假村是靠近 小鎮 熱鬧的中心點

不同於以往住的酒店 要靠快艇接駁 雖然多了一份隱秘感

但是 也 多少被快艇的 行程 還有 潮汐的漲潮退潮給牽制

這間酒店 雖然位於市中心 可是 因為是靠山而建造的

一路上爬上去 好像身處與森林 叢林中

 

外面的熙熙攘攘的 熱鬧吵鬧聲 完全被這裡的 蟬鳴聲擯除在外

 

我們覺得以醬子的價錢 算是物超所值

往陽臺遠眺

可以看到海邊 日落的美景

每天到 酒店附設 的SPA 作臉 抓龍

在天然的環境中讓自己放鬆 變的水水 美美的 是人間享受

 

不過 不管我到 KRABI 再多次

蚊子 還是認得我

一定會找到我

把我叮個滿手 滿腳包

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