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爸爸媽媽姐姐姐夫 吃的實力  把老外老公嚇倒 呵呵)

 

上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姐夫 到新加坡與我們小住

老公訂的機位 可是糊塗虫的他 忘了我們當天要去看歌劇魅影

沒有辦法

只好請我新加坡的好朋友 IS 當臨時保姆 照顧我的家人

看完歌劇的路上 發簡訊給 IS 問她一切OK 麻﹖

她說一切OK

可是我媽媽把一個 迷你生鮮超市 給帶到新加坡了

家人出發到新加坡前 我為老公向姐姐媽媽討了幾樣東西

好吃的酸梅 (我的老公特愛的)

鳳梨酥

媽媽包的水餃

還有冷凍麻辣湯底 THAT‘S ALL

可是回到家裡 挖

有各式各樣的 青菜 菠菜 大白菜 蘿蔔 大蔥 三條魚 豬肉 豬油 蜂蜜 連霧 芒果 芭樂 甘藍 魷魚乾 埔里米粉 豆干 小魚干 幾百個水餃。。。。。。不及備載。。

媽媽的一卡大皮箱 果真把生鮮超市搬到我家了

把老外看傻眼了

冰箱都不夠放了

媽媽趕忙的說很快我們可以把菜給煮完 星期天中午煮飯給我們吃

我急忙的說 只要煮 一些清淡的吃中飯就好了 媽媽一口答應 不會煮太多的菜

因為 老外 老公很早就準備 要 在星期天的晚上 大顯身手 BBQ 給我家人吃

也是買了一狗票的香腸 雞翅膀 牛排 還有鮮蝦 還有玉米

老公問我 這些料可以麻

我說可以

老公說夠麻

我說以我家人的實力 可能不夠

老公以為我在開玩笑 

因為他 不想吃到太胖太飽太脹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穿上在新加坡買的 新衣服唷 我媽穿的上衣還是 英國 流行品牌 River Island..)

 

結果第二天

媽媽一大早6 - 7 點就在廚房煮東煮西的

對老公來說 簡直是 不可思議

老公一直擔心 我媽煮太多東西 晚上他的 BBQ 沒人賞臉

我一直跟老公擔保 只是清淡的午餐 不會太多

老公不解的問 如果是清淡的午餐 為什麼要一大早就煮呢

 

午餐時間一到

 

我媽 炒了山蔬 客家小炒 一條紅燒魚 一條煎魚 蘿蔔排骨湯 涼拌小菜 綠色花耶菜 香菇炒墨魚 然後還煮了一堆水餃 到最後媽媽還堅持要炒菠菜

 

老公說這是清淡的午餐麻

這我又答不出來了

只希望 他 可以相信我們一家人 吃的能力

老公說今天晚上你 家人 真的可以 吃的下BBQ麻﹖

我說 可以的

後來大家居然可以把一桌子的菜吃到七七八八

酒足飯飽後 大家回房間打個盹兒

三四點鐘就到VIVO CITY 逛街

讓老公一個人準備 BBQ

結果六點多鐘 姐姐姐夫已經喊肚子餓了

(媽媽還有 姐姐在吉隆坡酒店 LOBBY )

 

 

我們回到家裡 就把老公準備的 十人份 的BBQ 吃到只剩下 幾個 雞翅膀 (我們一共有七個人)

一家人 團結一致起來 力量可真是大呀

阿豆仔老公 這次是跌破眼鏡了 哈哈哈

多虧了媽媽的那一卡大皮箱

 

(再來一張 到此一遊照)

 

 

爸爸媽媽 在吉隆坡 TWIN TOWER 合影

 

姐姐在烏節路 (腿很長吼)

 

姐姐姐夫 在我家 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