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下班後約老公 喝杯小酒

然後請他吃日本料理

最近我認為老是讓老公煮晚餐給我吃有一點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三不五十 有的時候 我們就相約下班 喝杯小酒然後 我請吃晚餐

算是一個有良心的老婆 呵呵

 

我們上次 去啤酒屋喝啤酒

老公在等我的當兒 叫了一大盤的炸雞翅膀

結果啤酒喝飽了 雞翅膀磕玩了

勉強去吃日本料理 當然是吃不下啦

因為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所以這次學乖了

喝小酒 就是 小酒 沒有再點其他的東西

 

我們這次去一間酒店

先在酒店附設的酒吧喝杯白酒 金湯尼

就到酒店附設的日本料理店

這間餐廳是朋友介紹的

是一間日本鐵板燒餐廳

好吃是好吃

可是吃完整個人就變成臭蛋一名

變成臭蛋也擋不住 愛吃的決心 還是 要去

 先來一客 鐵板牛肉吧

非常鮮嫩 多汁 歐以西



 

這裡的鐵板跟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鐵板燒不太一樣

沒有戴著高帽子的廚師為你表演廚藝 可是還是有人幫你煮鐵板燒

雖然滿平民化的 可是我覺得滿新鮮

現在 介紹 食材 有明蝦還有 干貝

培根炒蘆筍香菇

還有 東京燒 (菜單著名是東京 當地的小吃 可是我沒有吃過)

然後還有 老公點的 大蒜炒飯 (點了這一道就 吃不下別的了)

 

先來干貝明蝦 鐵板滋滋叫

 

 

好了 可以吃了

 

再來炒蘆筍香菇培根

奶油讓整道菜香噴噴的 培根的咸味 中和了奶香 好吃

 

 

完成作業圖

 

 

這個就是東京燒了 看到食材裡面有海鮮 高麗菜 速食麵 還有一些蔥花呀 其他就不知道了


 

把它煮到糊糊的 然後一人配發一個迷你的小鏟子 然後呢

就挖一點點 再鐵板把它燒到像鍋巴的樣子 再吃

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怎麼樣 我真的 很少在日本餐廳看過醬子的吃法 可是覺得還狠妙

真是鄉巴佬 哈哈哈

不過還有一個鄉巴佬陪我 呵呵

 

就是這個等吃的男人

東京燒正在進行式

 

這些就是吃到最後的鍋巴了 其實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等到大蒜炒飯的時候 我真的 很飽了

可是奶油大蒜炒飯真的很香 還是勉為其難的把它吃完

兩個人吃飯 就是醬討厭 吃不到幾個菜就 吃不下了



結婚後 再怎麼忙也要約老公吃個飯

這是不可以省的喲

重要的是 錢要自己出

讓他覺得很開心 自己很重要

然後他就會更疼你了

女人撒嬌交戰手則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