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見面了

在格子認識了一些朋友 在網上都能夠談的來 

經由生活的點點滴滴 居然可以變成無話不談 的好朋友

可是礙於地域的關係 始終沒有與任何 格友見過面

倒是常 看到其他格子的 朋友 與 朋友 見面吃吃喝喝 好不快活

上個星期五 晚上 我們終於見面了

還是一個買一送二的 GOOD DEAL

本來只是見 貓  的 沒想到還見到了 薰衣草還有 她的朋友 P

都是 台灣人

一談之下 原來彼此之間還有一些類似 的共同點

貓 還有我  都是離鄉背井的到新加坡工作 我們的情路歷程 非常類似

薰衣草 還有 P 跟我 的老公都是 國際人 到處住到處飛

薰衣草 還有我 已經在新加坡住了很多年

貓還有薰衣草是安徽妹

更妙的是 P 跟我一樣 同年 同 是個蟹子 然後 是四川人 居然老家都在台灣基隆

然後現在住新加坡 她即將要跟老公飛到另外一個國家 。。。。

這真的是太巧了

一聽到台灣口音 就覺得非常的親切

我們四個女生打開話匣子 就停不下了

還在餐廳笑得好大聲 呵呵

好開心呢

在新加坡那麼多年了

朋友多半是新加坡人

倒是沒有任何一個台灣朋友是在新加坡居住時候 認識的

我們四個女生的 BLIND DATE

進行的非常順利

雖然說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我們居然可以把心中的話都說出來

超讚的

這次聚會 我們的東南西北談天說地 是比較重要

吃到不是重點

不過 我 還是 有 害羞 認真的 拍照

我們去 一間 靠近 新加坡 國家 歌劇院的 西班牙餐廳

點了白酒 然後 一個TAPA PLATTER  再叫了一個西班牙 海鮮飯

(根據餐廳服務人員份量 是夠我們四個女生吃 )

應該也是夠 可是我們話太多 後來沒有吃完

TAPA 前菜 因為在開始有點害羞 所以沒有拍到

 (芹媽 我是真的 害羞拉 不過你在西班牙也看膩了這一道說)



 

西班牙海鮮飯 (我們都覺得不是太對味道)

 

 

飯後甜點 有點像 FRENCH TOAST 的 香蕉TOAST (可是是冷的 有點失望)

 

 

CREME BRULEE 這個就還是不錯吃 配咖啡喝將將好

 

上次看歌劇魅影前也是到這間西班牙 餐廳吃飯 順便介紹

 

 

老公的煎魚 比較好吃

 

我的炸魚 就 麻麻地

因為看歌劇趕場 就沒有吃任何甜品

都說了 吃不是重點

 

 

要回家的時候 已經是 超過午夜了

四個熟妞還欲罷不能的談個不停

要不是我要回家接機 我們還可能會繼續 牽拖下去

 

相約下次 再聚 回家時候心理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