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跟老公去看了 蜘蛛俠 3

我其實是不愛看這種漫畫英雄電影 什麼 蜘蛛俠啦 超人啦 FANTASTIC 4 啦 一概不愛看

可是真的沒有什麼電影好看的了

就將就點吧

就當是看熱鬧好了

沒想到還不錯看

難怪 蜘蛛俠 上週破美國 票房記錄

最愛的就是 當蜘蛛俠 要向女朋友求婚時

老太太對蜘蛛俠 說

“ 結婚 就是  要把老婆放 第一位了 你準備好了嗎 ”

蜘蛛俠 說他準備好了 要把老婆放在第一位

這部電影 老公來看 是對的

還有年紀大了 看到 朋友為蜘蛛俠兩肋插刀 甚至犧牲性命的時候

居然還流眼淚

真是不中用

 

 

有的時候 覺得 老公根本是批著白種人皮 的 中國人

沒事居然想吃小籠包

還一定要吃

從來沒有聽過他想吃牛排還是 意大利餐的

從國外出差回來就 想吃一些 東方食物

什麼 新加坡 喇撒 泰國 東炎湯 印度煎餅 之類的

這次回來就想吃湯包

沒辦法 只好帶他去 新加坡的 鼎泰豐了

這是我在這星期 第二次去 鼎泰豐了

如果可能的話 我 在同一星期 儘量不去 同一間餐廳

可是為了老公的 CRAVING 就只好犧牲小我了

新加坡的鼎泰豐 雖然還OK 可是失去了我第一次 在台灣吃鼎泰豐的那種驚艷的感覺

現在的鼎泰豐 好像麥當勞一樣 東方的速食

可是還有一個老外 不嫌棄

 

蒸蝦餃 (之前假冒小籠包 被抓包)

 

他必點的 酸辣湯

 

 

滷海帶

 

蝦餃 混沌

 

上海烤鈇

然後醉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