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ERRY 老公的美國同事 (旁邊是沒事來湊一腳的餐廳經理 不是他的老婆)

 

 

老公因為有事 不能去大陸出差 所以PERRY 來新加坡同老公會面

這是PERRY 第一次來新加坡 老公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老婆也是要幫幫忙

所以公事談完後 我們就一起吃晚飯

先到 靠近 新加坡 大榴槤 國家劇院的 無招牌 吃螃蟹 (不是那個靠近紅燈區的 無招牌)

然後就逛到 INDOCHINE 喝 荔枝馬丁尼

最後逛到 克拉碼頭 WINE GARAGE 品酒

 

 

PERRY 對於新加坡有很好的印象 (天氣除外 因為沒有多久 就看到他滿頭大汗了)

所以頻頻詢問我們如果要帶他的老婆來度假的話 最好的行程應該是如何

由於 PERRY 在公司的地位 算是德高望重

所以作老婆的我 不敢造次 要給老公面子

按捺自己 不要隨便亂拍照

可是到了最後一攤 幾杯黃湯下肚後 終於忍耐不住了啦。。

 

我和 PERRY 談到 今天我的表現良好 沒有幫我的部落格 拍照

PERRY 說 “你都拍什麼呢

我說 “我多半會拍食物 (FOOD) 要不是我們不熟 剛剛我一定會要求拍你吃的食物 (FOOD)

PERRY 說“醬啊。。  這可是要經過我老婆的允許呢”

我心理想 PERRY 妻管嚴 未免太嚴重了 拍個照片也要老婆答應

 

後來把我的相機掏出來 讓他瞧瞧我這幾天的作品 還沒讓PERRY 看到我的作品

餐廳經理就跑來 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

只見到 PERRY 努力的把一隻腳 抬的老高的 (如下圖所示範 大部份的腳被遮住了 只看到個膝蓋頭)

我的心理想 可能老頭子的拍照姿勢 是跟一般常人 有點不同

最後 PERRY 對經理說 “你拍到我的腳了嗎﹖”

我說“為什麼要拍你的腳﹖

PERRY 說 “你不是說你喜歡拍人家的腳嗎 (FOOT)

 

OMG﹗﹗我是說 FOOD 不是 FOOT﹗﹗﹗

 

天呀   被人家誤會 我是變態狂拉 愛拍人家的腳 連老頭的也不放過

 難怪 他要徵求老婆的同意 才能讓我拍他的 FOOT﹗﹗

 

最後 在一旁的老公 終於忍不住 說話了。。

原來他老早就聽出苗頭 知道我們兩人在雞同鴨講

可是覺得 沒有必要澄清

可是到 了 如此這般的地步

他不得不跳出來 出面調停

要不然老婆 變成了 FOOT FETISH 都不知道



(靠近一點 再靠近 一點 看到我的腳了嗎)

 

最後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照了一張 WAITER 極力推薦 很貴的杏仁 算是對自己作了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