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巴里島去 除了度假之外

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幫老公提前 慶祝生日

去巴里島前

我已經跟 酒店人員聯絡 要他們幫忙安排一個浪漫的 燭光晚餐 給老公一個驚喜

 

在此之前 老公不小心 看到我跟酒店人員的 E-MAIL TITLE

所以他知道我在後面搞鬼 但是 是甜蜜的哪一種的

可是他並不知道 浪漫晚餐在那一間餐廳

因為 晚餐都是我作主 他開心的任人擺布

可是安排這些事宜 可不是那麼輕鬆

浪漫是有代價的 因為有的時候會吐血

 

我們在 e-mail  來回 討論

先是酒店人員 介紹 我們可以在面對 印度洋 還有海神廟的餐廳 吃晚餐

我要求菜單  結果選定主菜是龍蝦的菜單 並且要求在7點入席

酒店人員說會遵照辦理 可是我們會 什麼都看不到 看不到海 也看不到廟

我火大 可是 按捺性子 說

我不熟 酒店日落時間 可否給個建議

酒店人員才建議 在6點到酒吧 喝日落雞尾酒 之後到餐廳吃飯

不錯的建議 我提議到酒店見面詳談

 

到了酒店 逮到空檔 把老公放在游泳池 玩水

我獨自 回房秘密安排事宜 打電話問酒店

結果居然 主事者 請假

問了是否 交代 其他人

沒有

問了 菜單在那裡

不知道

請酒店人員打她的手機

不通

什麼時候回來

星期一 (我們就回新加坡了)

我心理真的是@#$%^&*()  想給她大聲的 干礁

於是跟其他人員重新安排再來過

要他安排 餐廳 重新擬定 菜單

安排驚喜禮物的次序

蛋糕的到達時間

這小子很誠懇的答應 一定安排美美的給我

結果

第二天 打電話 確認晚餐事宜的時候

居然告訴我 這小子又 休假了

我真的很想撞牆呢

怎麼浪漫是這麼一件難事呢

還好 小子有交代給別人 所以我也就順其自然了

度假麻。火氣 不想太大

 

所以在一個月黑風高 花好月圓的晚上 浪漫的燭光晚餐 在一個打扮美麗的 獨立的涼亭中 進行了。。。

 

涼亭的入口 有兩個 像雨傘的 裝飾物  桌子擺上了鮮花 點上蠟燭

特別安排的菜單用 金色的緞帶綁著

涼亭的四週也用鮮花裝飾著。。

 

 

我盛裝出席二人浪漫燭光 晚餐

先點了香檳 然後 白酒助興

 

海鮮濃湯

 

 然後四人樂隊 邀請我們點唱 老公點了 兩首歌給我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You are So Beautiful

樂隊後來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選了一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給老公

剛好是老公 很喜歡的 台灣歌曲 他自己以為他會唱這首歌 (其實歌詞完全是混的 蝦矇的 )

 

這是前菜

 

 

上主菜之前 先頒發第一分禮物 (晒的像叉燒的老公 哈哈哈)

 

主菜烤 龍蝦 還有蔬菜


 

然後是飯後甜點 炸香蕉春卷 + 蜂蜜冰淇淋

 

 

怎麼可以少的了 拿鐵來配甜點呢

 

四人樂隊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

老公很煩惱不知道要點什麼歌曲的時候

他們唱出。。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後是酒店特別為老公定做的生日蛋糕 (有按照我的指示啦)  就上桌了 耶

 

 

頒發老公最後一個禮物 是他最愛的 紅襪棒球隊的百年年鑒

 



我還請酒店放煙花 慶祝老公的晚宴

(啊。。不是啦 太貴了 是剛好酒店有公司晚宴 所以我們沾光了)




 

最後 也請月亮來代表我的心。。。

 

雖然有小插曲 可是我的任務圓滿成功 給自己拍拍手

我們有一個很愉快的夜晚。。該驚喜的都沒有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