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美國有一個禮拜了

開始前兩天

覺得心情有點低落

所以下了班就直接回家媧居

星期三 跑去做 FACIAL

我的 美容師 看到我 又被我 那 黑魯魯的膚色給嚇得 花容失色

然後提起 兩年前初見到我的時候 我的皮膚是多麼的白皙

(想起初相見 似地轉天旋。。。。 )

每次度假回來 一定回去讓她 來個 DAMAGE REPAIR

然後聽她碎碎唸

年紀大了 皮膚不可能變好 也不要讓它加速老化 (自己安慰自己的說詞)

 

星期四開始

社交活動漸漸活躍起來。。。

晚上 因為瑪格 的邀請 一班女生 去參加 瑪格  主辦的 法國 紅酒/白酒/香檳 促銷會

這個 EVENT 是在一間酒店 游泳池畔舉行 大家可以一邊享受美酒 一邊 品嘗佳餚

還有新加坡當地的知名藝人作主持人

我呢 因為老公不在 所以 開始以酒思念老公。。把白酒香檳 卯起來 當白開水來喝

第二天就知道苦了

頭痛宿醉 還得爬起來上班

好痛苦呀。。。好想哭 。。。更 想睡。。。

嗚。。。我下次不敢了。。 

然後一班女人晚上又約去吃螃蟹 (看來可能要去驗 一下膽固醇是不是過高)

雖然如此 還是點了 奶油蟹 辣椒蟹 還有 黑胡椒 螃蟹

今朝有酒 今朝醉 有螃蟹 我先吃 哈哈哈

吃完螃蟹後 我們就殺到克拉碼頭 一間無煙PUB 喝酒跳舞

好久沒有醬子瘋了

可能是  年紀大了 沒有多大的心思 泡夜店

平常老公又訓練到10點就上床睏狗狗的

硬撐到一點也是厲害了

其他的超齡城市少女 可是搞到早上才回家 佩服 佩服

不過沒有人抽煙的PUB 感覺的確是比較好

反而更多人呢

 

星期六

早上幫老公寄包裹

 (這個兩光的 鞋子買的都一樣 幾雙都是醬子 去美國 只有帶兩隻右腳 所以我得郵寄兩雙左腳給他)

然後又跑去 YMCA 跳舞作運動 好久沒有動 讓自己健康一下

 

當天晚上 原班人馬 一堆女生 到我家吃麻辣火鍋

雖然是我邀請的 可是 火鍋料都是 朋友買的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我只有出麻辣鍋底 還有提供白酒飲料 而已

瑪格 不但幫我買料理 還都洗好切好 一袋袋的裝在袋子理 感動內

媚 大展廚藝 煮了超好吃的 獨家家傳秘方的  紅糟雞 大家頻頻 要求 要吃雞肉 下次媚 可以多煮一些 不夠啦

貓帶來 台灣 鳳梨酥 還有 水果

佩 帶來好吃的 起士蛋糕

我們吃吃喝喝 談天 說八卦

也是搞到半夜一兩點才 散場

不過大家都很盡興

 

今天是星期天

我在家休息休息 等會兒可能要去血拼

 

把自己的雞毛蒜皮小事寫出來  好像老公不在 我過的也不賴

不過 居然 沒有拍照耶 (我轉性了)

 

好了 謝謝大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