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對新人

星期天 原本要和 貓一起去VIVO CITY 血拼

可是早上 突然之間

接到 一個阿豆仔男人的電話

(很確定 不是我的老公)

我﹕哈羅

他﹕哈羅 YAN﹖

我﹕YES﹖﹖﹖

他﹕THIS IS DAVID

我﹕ 噢 。。。DAVID。。。WHAT’S UP﹖

 

原來是那個蘇格蘭人 DAVID﹐老公的前同事

 他打電話 囉囉唆唆 講了一堆 才繞到重點

告訴我他和DELIA 在星期五公證結婚了

今天在家裡 有 轟啪

邀請我到他家裡

 

其實跟他們兩人是不太熟

每次出去都是跟老公一起

現在老公不在家 道義上我是一定要去的

於是把貓也一起抓去

 

DAVID  和 DELIA 在情場上一路走來也兩年多了

這次是DAVID 的梅開四度 (厲害吼)  DELIA 則是 第二春

當初兩人剛剛交往的時候

我跟老公其實不看好這一對

DAVID 前妻是一個 滿嘴 “F*** 的超級大女人 可是又絕頂聰明 是個博士

我們見過一次面吃飯

之後就聽說 她搞外遇 被DAVID 逮到 所以要離婚

不過聽說 她還有 DAVID 也是搞婚外情 才結婚 的

所以這樣子的結果應該是 沒有出乎意料之外

 

DAVID 意志消沉了一陣子 (嗯。。大概兩個星期)

我們就見到了 DELIA

 

當 DELIA 大方的告訴我們 她是一個女佣時

反而是我覺得不好意思

 

自從 DELIA 與DAVID 交往之後

DELIA 就飛上枝頭作鳳凰

DAVID 帶她去見 蘇格蘭的父母 去日本滑雪 陪 DELIA 回 菲律賓 老家

DELIA 也是有一段未結束的婚姻 還有兩個小孩

在醬子的情況下

兩人的感情還愈來愈好

決定要結婚

可是彼此之前的婚姻都還沒有了斷

尤其是 菲律賓是天主教國家 基本上是不鼓勵離婚的

所以他們的婚事 也就拖拖拉拉 一直到現在

不過 也算是有情人 終成眷屬

美事一樁

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百年好合

DAVID 麥擱來 一次吼

 

 

到大都會博物館 買的相框 作兩人的結婚禮物

 


新娘子 還有我 跟一個 插花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