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搬家 拿了一天假處理自己的事情

訂了回台灣的機票

安排賣房子的事宜

還有跟我的 SPA 安排好 剩下的 療程 務必要在我去米國前把它用完

最重要的是 把護照 加頁

(上次美國大使館 差點不給我美簽 就是因為我的 護照幾乎都沒有頁數可以 美簽)

本來是要回台灣辦理的

所以請姐姐幫忙查詢需要的文件還有辦理所需的 天數

結果媽媽說 快則兩天 不過要NT$2400﹐ 慢則7天 NT$1200

今天打電話到新加坡台北辦事處 詢問 因為怕回台灣 吃吃喝喝 的時間都不夠 還要辦這種事 來不及就不好了

結果台北辦事處的答案 是隨到隨加頁 還免費 不用錢

而且辦事處 還很靠近我家 所以到那裡去 一下子 就搞定 還省NT$2200 (呵呵 樂的叻)

回程 到我風水大師那裡打屁

結果跳上一輛 印度人開的計程車

我 一上車 就跟姐姐報告好消息

沒想到 這個印度人 突然 打了一個好大聲的打嗝 超惡心的

然後我跟姐姐講到一半

這個印度人突然打斷我的話 說要去上廁所 待會會扣回我的錢

誰在乎這點錢吶 討厭

上了車 這個印度人開始 大聲講電話

我不得不聽起我的 IPOD

後來印度人講完電話

問我是台灣人嗎

我說是

會說福建話﹖

不會

我娶了一個華人老婆

噢 (關我屁事)

她很喜歡看台灣節目 尤其是 菲菲 那個卷卷頭髮 吃女孩子豆腐的那個

噢  是張菲 (關我屁事)

我以前交過七八個女朋友是台灣人

噢 (她們瞎了眼了嗎   關我屁事 可別肖想呀。。)

你知道 華人跟印度人的結合 百分之八十都是成功的

噢 (關我屁事)

你幾歲

關你屁事

那你猜我幾歲

不知道 (誰理你呀 關我屁事)

是怎樣 很煩內

被印度人計程車司機一路 騷擾 心情一點都不漂亮 氣人吶

真的是遇車不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