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愛利 打電話說星期五 要和 安琪拉 來新加坡找我

這兩個傢伙 說要來新加坡探班 N 年了

可是老聽樓梯響 不見人來

不過這次 來真的 而且還是以措手不及 迅雷不及掩耳 把我 原本的計劃搞亂

但是 好朋友來沒有辦法

星期五 中午趕忙 吃完 公司的  歡送 午餐

下午 就急忙回家接台灣團。。

 

跟愛利 還有安琪拉 是在工作認識多年的好朋友

以前因為工作的 關係 常一起出國  三個人的個性 喜好 不同 可是 居然 還可以湊在一起 呵呵

她們兩人 來新加坡是因為我威脅她們 再不來就 要去底特律見我了

因為我這次 回台灣是要陪家人的 不出去陪她們

所以她們嚇到了 快快趕來

所以只待了三天兩夜 目的只是要看老朋友 還有吃東西 買東西

星期五晚上 帶她們去 VIVO  逛街 吃飯

她們決定要求吃 日本餐 所以就去了我還滿喜歡的 SUSHI TEI  (我上個星期天才去 不過 還是很喜歡 那裡的食物)



SUSHI TEI 餐廳大門

 

SUSHI TEI 燈飾 還有 入口的竹子長廊。。

好朋友合影

 

軟殼蟹手捲

 

海鮮紙火鍋

 

握壽司

 

蒜蓉炒豆芽

 

干貝 甜蝦 沙西米 (真的是甜。。)

 

SOBA

這些是上星期天 和另外的朋友 在 SUSHI  TEI 吃 的 三文魚起士壽司

軟殼蟹 花壽司

青菜豆腐

 

炒野菜

 

飯後甜點 是水果冰淇淋

 

每次去 SUSHI TEI 都一樣好吃 還有價格實惠


第二天 大家在家裡賴到過了下午才出門

她們想吃 新加坡 當地小吃 結果我們又到 VIVO 的大時代 FOOD REPUBLIC 食閣 吃中飯

 

開心的安琪拉


愛利 點了半隻海南雞飯 超大盤 可是 我們還是 通通吃光光


安琪拉點的印度煎餅 還有印度雞肉飯 (其實她只想吃雞肉不想吃飯)

 


我點的福建炒蝦麵 辣椒醬好好吃呢

 





然後 愛利 又買了一些 紅豆煎餅 當飯後甜點

 

到了晚餐 我們逛完街 已經 9點 才到無招牌吃螃蟹 我們吃了 黑胡椒 還有 辣椒蟹 (可是忘記拍照了)

其實這次是愛利 第一次到新加坡 結果呢

只有在我家裡 還有 VIVO 混了一天半

連烏節路 都沒有去過

於是在去吃螃蟹的路上 看到一些新加坡的著名景點

我就快快說 在左手邊是 FULLERTON 酒店

在右手邊是 大流連 國家劇院

中間這個橋最重要的新加坡著名景點 是老公 向我求婚的大橋

旁邊是 獅頭魚身像

然後再過去是新加坡最高的酒店

看不到 後面是歷史悠久的 萊佛士酒店

聊甚于無 我的20秒鐘 導遊簡介





黑胡椒蟹


 

藥材蝦



馬來風光 蝦醬空心菜


辣椒醬 炒貝殼 (大頭)

吃到大家撐到爆 可是又叫好的 螃蟹餐

 

在VIVO外面拍照 熱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