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袋子裡面裝小袋子 。。。。為何呢 因為 糊塗的我又把買的衣服落在別處 了。。還好想到 要不然 又虧了

 

 

這次安琪拉還有愛利來新加坡

只是打算看看老朋友 然後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我們真的照計劃進行 三天兩夜 新加坡之旅就是醬子過了

說老實話 我這個月是買瘋了 真的是 shop until i drop

因為我把我上班穿的衣物 給了我朋友 一堆

到米國去 就是休閒 度假 的衣服了

再加上 朋友自遠方來 陪人逛街 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借口有了 又買了更多

我們三人 在VIVO 逛了好久 每個人都買了好多

愛利 平常比較少買衣服 我們昨天充當她的服裝顧問

幫她挑了好多件她平常不會買的衣服

然後又很好搭配的衣服

到最後她呱呱叫 買的太多了 不可以再 幫她選衣服了

其實她買包包都不手軟 不知道買了多少 日本名牌 的 大小包包呢 這幾件衣服算什麼

大家的買的興致 都很高 (以我為最啦 )

可是 不是說 女生買衣服是道德的嗎

 

今天整理了一下    尤其是 RIVER ISLAND 為大宗 還真愛公司代理的牌子呢 呵呵



這是 RI 的 河流 島的 貨 還是很愛黑色 唉 沒有辦法

這件娃娃洋裝是要搭 LEGGINGS 或是 五分牛仔褲 就很CHIC

猜多少錢


這也是 RI  河流島 的 貨 穿起來很瘦 也很性感 喜歡後面的 V 背 設計 看起來 很有設計感

 

這是我愛的 summer dress.. 度假穿或是逛街都好。 可是朋友勸我不可以就醬子穿 在台北 會太招搖 真的嗎 台灣不是很多女生也穿得狠 夏天嗎 尤其是那麼熱說

 

不過這件買了還沒有穿就打折 害我滿生氣的

 


所有的配飾 都是 RI 的﹐那副 大的 耳鐶 還有一些 BLING BLING  很 COOL 很 嘻哈

比基尼是 MANGO 的 我的 最新 泳裝



晚宴 用的小包包 總是要未雨綢繆  設想 週到 RI 貨


 

這是我的DEAR FRIENDS  送我的 生日禮物 好美喲 好愛唷。。。。 謝謝 愛利 還有 安琪拉

 


為了這雙鞋子 而買的皮帶 也是 RI 的


是MANGO 的 有點 銀色感覺 可以當連身裙子 也 可以當上衣配五分/七分褲子


這也是最近買的 RI 的 TOP

 亂愛這種打扮的 再加上LEGGINGS 好舒服呢

 

於是在 FOREVER 21 居然看到一樣的 是米白色 又比 RI 便宜 於是 又買下來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是ZARA 的貨 喜歡這件背心的長度


 

這也是 ZARA 的 可以把它 套在 白色的 背心作搭配



RI 的 五分牛仔褲 還有RI的 七分褲 MANGO 的五分白短褲 都是搭配的好幫手

 

 

這是另外一間西班牙 品牌 BYSI  喜歡它白色舒服的娃娃裝 的 款式

感覺好 夏天


 

又是一件 RI 的貨 這件洋裝 跟我最近買到的 BEBE 的 夾腳拖鞋 也好配

 


 

我BEBE 的夾腳拖鞋 夏天穿最棒

 

 

這是買給JOY 的禮物 她很喜歡具有 東方味道的飾品 希望她會喜歡

 

 

這是我買給媽媽的袋子 好炫 對不 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這是好朋友 西維亞 幫我請她的弟弟 作給我的 白水晶手鏈 好喜歡它 搭配什麼都好看 是我最近常帶的首飾

 

謝謝西維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