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美國  十多天了

每天的生活 圍繞在 酒店 餐廳 還有 健身房 

在酒店沒有自己的電腦生活是很苦悶的

 

早上除了上健身房之外

每天看一些談話節目

或是 驗 DNA 證明自己的孩子是 男朋友 或是老公的 孩子

你會很驚訝 怎麼 那麼多的美國人 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跟誰生的         

要電視節目來證明

 

還有老公 男朋友 劈腿被捉奸在床 當場逮捕的節目            

大家破口大罵   拳腳相向 好不熱鬧

 

 

除了等老公下班之外

我的任務是跟著房屋經紀人到處             啪啪走   

看房子 成了我的樂趣

每天看著不同的房子 大大的 面湖的

有的房屋的設計很現代 摩登

有的房子 非常的鄉村

有的太粗獷

不管是什麼房子 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我常常被這些故事給     影響

老公再三強調

要我不要被這些事情給左右我的決定

其實對我來說是滿難的

 

我還滿注重自己的感覺

如果房子給我好的第一眼印象

我會有偏見

 

那種感覺是不同于     你走進一個房子 給      你不好的感覺

 

你就是知道

 

所以我跟老公是很好的配合

他是理性的 我是感性的

 

期待這次度假回去

能夠快快的決定我們要買的房子

 

謝謝老公借給我他的膝上電腦

我終於可以      說   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