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公的工作遷移到美國 我們需要買一棟房子

因為老公的工作繁忙 所以看房子的重責大任 主要 就落在我的身上

我和老公 一起看了 10棟房子之後

大約知道 我們需要的房子是什麼

在新加坡我們住的地方面海 所以我們希望將來的房子 也能夠有類似的美景

我們喜歡面對湖景的房子

 

 

在密西根 這一點不愁 因為有好多不同大大小小的湖 讓你挑選

當然面湖的房子相比較之下比一般的房子貴

可是老公對於這一點滿堅持的 我也不反對 哈哈

 

 

看了許多美國的房子 覺得跟亞洲的房子差別好多

我看過的房子 每一間最少 3000平方英尺 到將近 5000 平方英尺 (大約一百坪到一百50坪左右)

大部份有 great room /living room 一個是專門招待貴賓的客廳 一個則是給家人相聚的起居室

每個房間空間 都非常寬敞

廚房是家庭生活的重心 所以廚房的大小比例 不會比其它的房間小

不像大部份的亞洲房子 廚房都是在後面 然後小小的 油膩膩的

 

 

這是一間我還滿喜歡的房子

挑高的天花板 把整個視野都變的廣闊了

天然光線充足 格局方正

看到窗外的湖了嗎

還有甲板上的 BBQ 爐子

通常還會有一些 戶外傢具

 

不知道這個望遠鏡是在看什麼的

 

不過我是不太喜歡這裡的傢具啦

老公每次都叫我別因為裝璜還是 傢具影響 決定

所以有很多的幻想空間 以後我要怎麼樣來佈置我們的家

 

 

從這裡可以看到飯廳也是面對湖面的

 

這是透天挑高空間

往下望下去 就是客廳了

 

 




 

主臥室 也是面對湖面的

 

另外還有地下室

我看到的房子 地下室大部份是為家人聚集的起居室

除了舒服的大沙發 壁爐 大電視之外

有的人會建造吧檯 或是撞球檯

還有很多家庭有自己的 健身房

這對我和老公來說很重要

我們以後的家裡一定要有自己的健身房





這些是我們看到另外的房子

都是全新的建設

可是我還有老公都覺得有點制式

不是太喜歡

 


許多的豪宅等待出售

 


不過現在如果我還有老公 = 兩個人住在這麼大的房子可是要嚇死人吶

3000-5000平方英尺 還可以接受 超過就有點太過了

 


這是 CONDO 的 CLUB HOUSE 有 宴會廳 游泳池 健身房

本來老公說我如果住在這裡會與鄰居有互動

可是我想了一想

在新加坡 我可沒有跟鄰居有互動呀

而且如果在這裡的 都是三姑六婆 那可不是我太喜歡的喲

雖然我是滿受太太媽媽奶奶歡迎的啦

但是我寧願從 學習中認識朋友 至少有相同的話題

會不會太偏激了點呀



房子會說話

有的房子告訴你愛的故事 你會感受到


我們在新加坡時候 看到一個密西根的 房子

從照片看到是非常棒

可是當你一踏進去

就覺得很冷

我的房屋經紀告訴我們

這裡原來住一個幸福家庭

可是爸爸不幸 得癌症在這棟房子去世

所以女主人太傷心 決定 賣掉房子

雖然這房子在同一地區的價格 少過美金 200﹐000

可是我連考慮都不想考慮

因為是我會常常待在家裡的

我可是不想自己胡思亂想的

 

老公說要是他的話 他會直接買下

他說美國的房子歷史都還滿久的 要找一個沒有人在房子去世的 還很難

他說的有理

可是我就是不想嘛

 

我們看到在同一區的房子 感覺就不同

主人在家 還有老婆跟小狗

可是他們都避開 讓我們自由看房子

這間的感覺就很好

感覺愛

主人很愛房子

他們有很棒的 健身房

超大型電視電影系統

很酷的酒吧

然後還有 桑拿浴

還有專業的酒窖

 

可是我覺得前主人的 干涉性太多了

沒有自己的參與是不過癮

不過老公是滿喜歡 滿意這些設備

我看他最愛的是 那個酒吧還有專業酒窖啦

哎 男人

 

男人女人大不同

明天又去看六間房子

希望 下個星期 我們就可以 作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