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威球場 還有紅襪對的吉祥物 WILLY

 

 

 

老公是個死忠的紅襪迷 兒子阿班也不輸給老爸

兩人一談起紅襪 可以三天三夜 說不完

除了紅襪隊之外 老公也是很愛談政治 是美國政府布西的支持者

可是比較起來 對紅襪的支持 哈 那可差遠了

在追求我的時候 我故意作弄老公

轉寄一個電郵 給當時 還是男朋友的他

那 是一個止痛藥的廣告 寫著  “TWO IS ENOUGH” (兩個就夠了)

然後 畫面是 大小布西總統的照片

他回答我

“美國總統可以開玩笑 可是千萬不可以開 紅襪隊的玩笑

挖 來真的

平常不是把我捧在手掌心的嗎

醬你們可以知道他對紅襪隊認真的態度是怎麼樣子了貝

 

老公每年一定會到波士頓 芬威看紅襪隊的 球賽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一定有 紅襪隊的 SEASON TICKET

住在新加坡的時候 也一定會飛回美國 追紅襪隊的 球賽

我們上次 就是飛到 西雅圖 還有舊金山 看紅襪客隊 球賽 充份感受到紅襪隊的球迷 的瘋狂

不是普通的死忠球迷

而是“非常” 球迷

 

我們這次到 波士頓 看球賽  老公很開心 終於把他心愛的地方 分享給他心愛的人

所有的紅襪球迷一定要到芬威球場 

就好像猶太人要到以色列朝聖 一樣

跟許多現代的棒球場比較起來 芬威是非常老舊的

可是死忠的紅襪球迷 把芬威看作是美國最美麗的地方

情人眼裡出西施 大概也差不多是醬子

 


球場一隅



當天出賽投球的是日本 松板大輔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投球

很緊張 老公跟阿班兩人都穿著紅色 松板大輔的球衣 我當然也要參一卡

吵著要買松板的球衣


 

馬上變成情侶裝啦

 

結果我去看得兩場紅襪球賽都是輸球

害我敗興而歸

在想可能自己是紅襪 掃把星吧

 

不過在芬威的感覺 球迷的瘋狂要比 在其它城市更加多幾倍

球迷真的太愛紅襪了

不管他們是輸是贏 他們還是一樣愛著他們的 RED SOX

這種感覺 好像只有父母對子女才有的情感

在現場看棒球 為紅襪隊加油 也深深覺得 身為紅襪隊球迷是很驕傲的

(當然我覺得王建銘是比 松板帥啦 呵呵 可別讓老公聽到)

好奇妙

 

可是我們的位置不知道怎麼的

每個人都來來去去的買啤酒 熱狗 上廁所

沒有一會兒就站起來讓人走過 滿煩的

以為我們的位置很差嗎

而且是滿貴的票 紅襪隊的票是一票難求

在球場外可以看到許多人 拿著牌子 要求買票

而且光停車就三個鐘頭就要 美金$30塊 還供不應求呢

 

無論如何 還是要擺個POSE 哈哈哈

很快的 紅襪要對壘洋基

JAPANESE BOY 要跟 TAIWANESE BOY 對抗啦

到時候家裡可能會有家變 哈哈哈

 

看完棒球回到朋友 JOY 還有 CARLOS 的家

餐桌已經擺設到美美的啦

JOY 千交待萬叮嚀的不要吃太多熱狗漢堡 回來吃 龍蝦大餐

 

JOY & CARLOS 恩愛的夫妻

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為了配合吃龍蝦我們的衣服顏色 有給它 麻吉

 

先來個緬因州的 蚌殼 JOY 是個好廚師 把新鮮的 蚌殼 煮到入味 還是保持食物的鮮甜

 

將將將將。。。有名的 波士頓 龍蝦上場啦

 

 

波士頓龍蝦 果真味美

 

現摘的甜玉米 BBQ 之後香嫩多汁 讚

 

飯後娛樂 一家三口來個 18 好 松板大輔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