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小屋後

雖然大部份的 家電用品齊全

可是跟以前在家裡使用的都 不太相同

從 洗碗機 到 咖啡機 到烤箱 微波爐 食物處理機。。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小笨蛋

一切還在摸索學習當中

現在才開始學習 生。 活。

 

每每 在晚餐桌上 一定 跟老公 互相詢問 如何度過一天的生活

以前我的 回答是

“跟某化妝品牌 作的促銷活動 獲得大成功”

或是

“某品牌香水決定 給我們公司獨家 銷售 一個月“

 

這幾天我的回答是

”去看了 7間房子“

”我打掃了公寓“

”我燙了你的襯衫“

比較起 盯在電視前面看來 馬拉松 REALITY SHOW 幾個小時

我的豐功偉績 就是作了一些 ”家事“了

 

雖然以前一直嚮往當太太的生活 可是對家事還不是很靈光

不是不會作

一方面是懶惰

一方面是沒有耐心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 如何洗衣服

以前老公的衣服是自己洗的 然後有人幫忙燙衣服

我的是 一向是 手洗 然後 LINE DRY 晾乾

現在洗衣機就在門口

還沒有勇氣去嘗試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好家庭主婦

好多事情要學習

好像如何把燙衣板 收起來 (美國的跟亞洲的不同 到現在燙衣板 還直挺挺的站在 收納室 裡面)

這些都不是難事

可是 不是我愛作的事情

 

還有 一件 重要的事

是 學習如何踏出我的小公寓

從早上到下午 我已經想好要出去作運動了

可是拖拖拉拉 到現在還在網上流連

 

要走了

因為 這會是我今天突破的指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