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伯明翰 在底特律 郊區的高級住宅區

這裡的生活機能良好

戲院 餐廳 健身房 咖啡屋 精品店 傢具店 到處都是 

從我的小屋到伯明翰 只需要 過個紅綠燈口就到了

 

今天是星期五

昨天晚上就跟老公商量好要到 伯明翰的餐廳吃飯 或是趕場電影

今天的心情就跟昨天不同了 呵呵 善變的女人

去健身房的  路上 陽光普照 到處都有打理美美的花圃

居然有點在新加坡的感覺

 

突然 看到有個人 舉槍對著一個戴洋基 棒球帽的男人 並且把他制服 在地

我被這個舉動給嚇了一跳 不知道發生蝦米代誌

後來聽到警車的聲音 直接跳出來幾個警察

不但把壞蛋給逮捕

還到處搜查他的車子

我長這麼大 還第一次 現場直擊 警察抓小偷的橋段

本來拿起相機要拍的

後來想想 還是別雞婆的好

捺A按呢

聽講 底特律的郊區 尤其是 伯明翰的治安 應該是很好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還好死不死的被我這個初來貴寶地的外國人給親眼目睹

不管了

到了健身房 就開心了

我們星期三到這間離家裡 不遠的健身房看了之後

星期四 我就開始 跑來這裡 運動運動

好久沒有運動

有夠不舒服的 尤其看到自己小肚子微微突 又更鬱卒

還好亞洲人的身材在阿豆仔面前都算嬌小玲瓏的

沒有給別人比下去 哈哈哈

不過那裡的俊男美女也是滿多的

所以運動起來也算賞心悅目

再加上運動器材好多喲

不需要跟人家搶

然後又有許多八卦雜誌

我光是踩腳踏車 就可以知道

安裘麗娜裘利 跟布萊得比特的 感情出現危機 (另外一本八卦說沒有)

貝克漢姆的老婆 維多利亞 把她身邊的女朋友搞到像紙片人

湯姆克魯斯的老婆 KATIE  還有慾望師奶的 EVA  全部變的 更瘦了

然後就是 小甜甜 布蘭妮的 超級難看的衣著打扮 還有她的瘋狂舉動

反正所有好萊塢的八卦新聞都有給它充到啦

精神上有吃到一些不營養的糧食


回到家 沖涼梳妝打扮等老公回來帶我出去吃飯

居然電視上說 我們住的地區有龍卷風警告

明明是好天氣的

馬上變成黑黑的 山雨欲來風滿樓 的狀態

我們出去吃飯的念頭只好打消

可不想被龍卷風捲跑呢

老公馬上當機立斷

檢查家裡的儲糧

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那就魚肉好了

老公就把我趕出去

開始在廚房賢惠的 忙碌著

一邊 SET TABLE 倒酒的 老公 不忘頑皮的作鬼臉

老小孩


不消二十分鐘

美味的 魚排意大利餃子就上桌了



再配上 紐西蘭 葡萄美酒

管他 外面颳風下雨 閃電打雷 颱風 龍卷風的

去他的 

真是充滿戲劇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