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我們看完 10 間房子 之後

多多少少心理有數 那一間房子是我們的首選

對我來說 大部份的 房子是我 篩選的

所以不管那一間 我都還可以接受 (最好是 我最喜歡的那一間)

可是對老公來說 他是第一次見到

因此他要求再去看一次 (他是比較理智謹慎的人 我是跟著感覺走的人)

 

本來他是喜歡有那個酒吧 健身房 桑拿浴 還有超大型 家庭電影院的 那一棟

可是後來再回去看 五千呎的房子 只有兩個臥室

這點未免太奢侈了 雖然 房子本身是為了 夫妻二人 設計 也滿符合我們現在的情況

可是如果要是有客人來訪的話 那就麻煩了

難道要大家睡地鋪嗎

如果要改建的話 又是一整個麻煩

所以到最後 他也同意這間房子不實用

我們把希望放在我們兩人都喜歡的房子

 

星期天 天氣好好 陽光照的我們好舒服

早上我們 作完運動 之後 到貝果店吃 好吃的貝果 喝拿鐵 果汁 就開車到 喜歡的房子附近逛逛

看看附近到底是什麼 環境

當車子 靠近房子的所在的時候

老公會指出 附近有什麼 超級市場呀 餐廳 SHOPS CAFE 醫院 學校

左邊是 高爾夫球 場 右邊是一個林蔭綠地公園

環境還真的不錯 不會開車 踩個腳踏車也可以逛街呢 哈哈哈

 

心情一個好

結果呢

我們就回到 伯明翰的DOWNTOWN

買了一套沙發

咖啡桌 還有 CONSOLE 桌子

隨隨便便買這些就花了一大筆錢

 

老公是在皮革行業打滾的 他堅持要買真皮沙發

其實我以前超討厭真皮笨重大沙發

就是不喜歡

可是老公喜歡皮的 質感 還有持久度

我們這次妥協 買了一套式樣 我可以接受的真皮沙發

其實是很有質感的 我開始喜歡這套沙發

如果配上美麗的 椅墊 就更讚了

 

然後呢 我們的床  我居然選了一套 真皮的

因為看過好多的床 都是 鐵的啦

木頭的啦

感覺很容易受傷

我常常無緣無故 就撞到 黑青

鐵的跟木頭的比較危險

所以 選皮的床 老公都很驚訝我會選真皮的床

 

哈哈 我就是不按牌裡出牌 怎麼樣 (其實是為了安全著想哈哈)

 

至於桌子 我們選的是 手製的馬賽克 咖啡桌子 很有質感 還有藝術感

又能夠配上真皮沙發的粗獷風味

滿意的啦

 

哎 兩個人還沒有買房子 就在築夢了

其實最喜歡買的是那些 裝飾用品 還有小小的家用品

等到我們真的買了房子了

就可以一點一滴慢慢的把家裡打扮起來

想到就很開心呢

 

回家老公就開心的煮了墨西哥塔可當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