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們 一個兩個的說我很幸福

因為老公明天除了要努力上班 還 會煮飯給我吃

 

害 我 不得不把我這兩個星期的 “豐功偉業”給搬出來

讓你們知道 我沒有 “苦毒” 我的老公

他也是很幸福的 因為厝內的工作 我也是有作

而且不是老王賣瓜 還真的不錯吃

不會比 餐廳差

而且份量也整到 將將好 不會讓你吃太飽 還有位子吃水果 喝茶

除了第一次 本來要煎個芙蓉蛋的

沒有想到 小公寓的 鍋子不是不沾鍋

芙蓉蛋 變成了 混蛋

話雖然賣相不佳

雞蛋畢竟 還是 雞蛋

怎麼醜都還不錯吃

雖然差點毀了我天才廚娘的一世英明

可是 這只能怪鍋子 不可以怪我

 

好了 第一道菜 出場的是

烤蝦沙拉 配上 墨西哥 超辣香腸 正合四川人的口味

 


 

簡便 火腿沙拉卷 清淡的午餐剛剛 好



 

 

這是在美國被騙的 泡面

第一次在酒店吃到這個泡面 差點沒有吐出來

好像在咬 橡皮筋

嚇死人吶

世界上 怎麼會有難吃的泡面呢 不解

 

 

還好 經過天才廚娘的 EXTREME MAKEOVER 的 泡面

加上了大蝦 青菜 還有雞蛋 變成人間美味

 


這是我的 馬裡蘭蟹肉餅 + 馬鈴薯 蘋果沙拉 還有 蔬菜沙拉 營養美味

 


香菇 蔬菜 + 雞蛋 金門手工麵 有媽媽的味道

 


簡便的 番茄火腿三明治

 

再來是我的 中菜西吃 (FUSION)

 

先是一道 海帶雞湯 (賣相不佳 可是其實湯頭美味的很 連老公都讚好)

 


 

然後是美味的香烤雞翅膀 加上芙蓉混蛋 (都是鍋子的錯)  還有 清炒菠菜


 

還不怕死的買了一盆海芋 希望它能夠自立自強

奮發往上長

 

可是今天 看來有點下垂的感覺


 

除了煮飯之外

我現在也很會用 洗碗機了(以前在新加坡有洗碗機可是都沒有用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煮了好吃的料理之後 把該洗的鍋碗瓢盆 放進洗碗機

就可以優雅的 跟老公吃水果 喝茶

 

然後我也喜歡那個 廚餘處理器 那些亂七八糟的廚餘 一下子被絞到乾淨清潔溜溜 還不沾手

太棒了

只是心理老是毛毛的 怕自己舊習慣難改 如果一不小心 把手放進去 就變成 絞肉了

(好像在那一部恐怖片看過這一段 怕怕)

我還會洗衣服了 對於洗衣機的恐懼感 已經克服了

還燙完老公的襯衫

可是 這點還是我最弱的一環

因為燙完的衣服 老公居然說我沒有燙

其實只是沒有燙到很平而已

可是他會穿西裝呀

又沒有人會看到裡面

 

所以 他還是很幸福的 因為有我照顧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