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 老公到佛羅裡達的 KEYS 開會

反正在家閑著也是閑著 就跟老公一起去

他努力工作 我努力花錢 哈哈哈

 

從來沒有去過 佛羅裡達的我

對於那裡的印象是陽光 沙灘 棕櫚樹 邁阿密風雲 迪斯奈樂園 俊男比基尼 美女 GAY  養老 院

在美國 寒冷的冬天 很多退休 老人會到 佛羅裡達 避寒

我們從密西根的底特律 搭飛機 到佛羅裡達 當天離開的溫度是5度C

一下飛機  迎接我們的是熟悉的 35度C 

看來 佛羅裡達是屬於每個人的地方

至少是屬於我的

 


這是我們住的 CHEECA SPA & RESORT

 

 

是在 佛羅裡達 KEYS  一個叫做 ISLAMORADA 的地方

佛羅裡達 KEYS 是由許多小島連接而成的 這些小島 是由非常狹窄的 二線道路 串連

 非常接近海平面 開車 一不小心 就會掉進海浬

還有如果颶風一來的話 要疏散的時候 大家一窩風的爭先恐後  那可就慘啦

由於氣候溫暖 佛羅裡達有許多溫暖的沼澤地 所以時不時有鱷魚出沒

道路 常常出現小心 鱷魚的標誌

嚇人的是 當天的新聞報導 鱷魚出沒一戶人家的花園派對 結果把一個人的手咬斷啦

還好參加派對的人大部份是醫護人員 撿回來一條小命


 

儘管如此 我還是非常開心的看著碧海藍天

在這裡 讓我想起我住了許久的新加坡

 

在這裡是我們住的酒店房間

http://sg.video.yahoo.com/video/studio?action=upload&status=0&videoid=1191647


 

酒店裡面有專用碼頭 是拍照取景的 好地方

 

 

當天剛好有對新人在拍結婚照 讓我想起了自己一年前海灘婚禮 也想到即將成為新嫁娘的 TINA

 

 

在熱帶島嶼度假 那裡可以少了 MOJITO 清涼的雞尾酒

 


本來因為美國的太陽比較不會晒黑 可是才沒有多久我就覺得要烤焦啦 還是躲在陽傘下好點

 


 

午餐是龍蝦三明治




大塊跺頤的老公


SPA 在這裡是頗負盛名的 在這裡當太太 當然要試一試



趁老公在開會的時候

我一個人到健身房去參加 酒店的課程

是一對一的 PILATE

在一個小時活動當中 通體舒暢

然後就在酒店的 spa 裡面享受 massage

幫我按摩的小姐size 算是plus size

所以當她問我按摩力道 是要重的 還是中等還是輕的

一般在東南亞 小姐的身材比較嬌小 可是力道還算夠力 我也比較喜歡

但是 我看看她的身材

為了確保安全 還是選擇 中等力道

結果

感覺好像只是有人在幫你搽乳液罷啦

不是很爽的感覺

不過到了作facial 的時候

就覺得很專業




我們在停留的幾天內 還到美國最南部的地方 叫做 key west

是一個有加勒比海風味的地方

那天剛好是 biker‘s week 許多 重型機車在這裡聚集 喝酒 觀摩

又不小心 看到警察抓小偷的畫面 (在美國不到兩個月 已經看到三次 警察拷犯人的情況)

不知道應該感到安全 還是 危險


在這裡的夕陽非常的美麗

我們也趁機拍下浪漫的畫面

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 東南亞的熱帶島嶼

怎麼辦

我中毒太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