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暫時學車準證後 老公開始幫我找學校學車 到處打電話

找到一個靠近我們房子的學校

老公在電話裡面告訴我的教練 來家裡接我

然後告訴我從電話裡面 覺得我的教練聽起來像個老太太

 

我其實比較喜歡跟女生學車

覺得比較安全 女生心思比較細膩 也比較能夠溝通

所以老太太也沒關係 反正自己也是中年婦人

假裝城市少女一枚 底子理還是一個害羞的主婦

 

 

昨天第一天上課  老公一早 問我前晚睡的著嗎

我老神在在的 跟老公說 今天大不了在附近的住宅區逛逛的 有什麼好怕的

碰到我的教練 安 果真是個老太太

才一上車 她就跟我抱歉車裡的味道

我其實沒有聞到什麼

”昨天我朋友有個葬禮“ 安說

天吶 該不會這教練車昨天裝棺材吧

”我買了披薩送給我朋友吃 所以有點味道“

吼 早說嘛 也不一次說完 嚇死人

 

 

安 跟我嘰哩咕嚕的說了堆 交通安全的條例

我告訴她 有些我聽不懂 要等上路才知道

她說現在是不可能一下子知道的 但是是規定

調整後照鏡的時候 她問我我的戒指在那裡買的 很美

我說 波士頓

然後開始就糊裡糊塗的根據安的 指示

我居然上路啦

太神奇了 傑克

在住宅區裡面 停停走走 沒有什麼人 好控制 呵呵

突然轉彎的時候 安說我們現在上路吧

 

蝦米 我還沒有在沒有人的住宅區繞過癮呢

怎麼就上大馬路呢

我被感鴨子上架 沒有辦法 一路在路上跑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汗手

手掌的汗居然有那麼多

我緊張的抓緊方向盤 安 就把我的 手指用力 撥開

安 告訴我 想看看你老公開車的時候是怎麼握方向盤的呀

我說 那不會有幫助 他有的時候不握方向盤 有的時候一手握 一手握我的手

 

然後安 開始跟我談天了

“你知道金牌阿姆嗎”

“我知道” 努力握緊方向盤

“我的孫女拍過他的MTV呢 還兩隻” 驕傲的祖母

“哦 是哦 好酷喲”  別跟我羅嗦 告訴我要直走還是轉彎

突然 安的電話響了 有人送東西到她家 今天晚上有宴會

我一直開車 可是心理緊張的七上八下的

“你開的很好 不錯”安說

“是嗎 我好緊張呢” 別再說電話啦

轉左 轉右 直走 換車道 U TURN

我居然在這緊張的態度中都給他辦到了

 

 

突然 安又說 “我需要上廁所 膀胱有問題 我最近才花了 UD$50K 動手術“

”我老公說我應該時不時上廁所 可別尿在褲子上了“

挖考 尿在褲子上滋事體大 好好好 咱們找個地方停車尿尿

“前面有個 WENDY 靠右轉 然後進入 PARKING LOT”

好像我很熟的樣子

結果我居然又莫名其妙的停到停車場 讓安 解決她的三急

等待的當兒 我回想剛纔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真的搞不清楚呢

這一切 恍如夢

 

安回到車上 我正要倒車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

我的腳踏在 剎車很久內 快要抽筋啦

結果是他老公打來的 告訴安 他的腫瘤變小了 而且聽力也變好啦 OMG

結果他的老公也是教人開車的 這 這怎麼行呢 不是很危險

真的是吼

然後我們又繼續在大馬路開車

底特律是汽車工業城 大家開車是比快的

我有在恍神的狀態下學會了 在兩臺車子之間 PARK 車 (根據安的說法)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呢 好緊張

如果我沒有安怎麼辦

 

後來駕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快要到家啦

安居然還要教我並排停車

天呀

今天會不會教的太多了些

我沒有吸收到呢

結果呢 居然呢 我又不負眾望的完成了並排停車的壯舉

哎唷 我怎麼這麼厲害啦 可是我一點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

我一直跟安說 我沒有信心

安說你開的很好

這種感覺就跟我在大學讀 經濟會計 還有 COST MANAGEMENT 的時候

我最恨的科目 往往拿到A

但是考完試 就完全忘光光的感覺是一模一樣

心理好不踏實

 

安決定 我們下個星期再開

可是我想復習今天學習的 所以要求明天再來一堂課

 

安查了她的時間表 說 好吧 ”明天見“

 

老公回來問我有沒有撞到 人 車 樹

我說沒有

他說 安有沒有踏她的剎車

 我說不知道 大概沒有吧

老公說 寶貝 我以你為榮 你不錯呢

真的嗎

結果昨天晚上我居然作惡夢

半夜睡不著

我還是知道我是怎麼上路的 怎麼停車 怎麼轉換車道 左轉右轉的

 

今天一上路 我就狀況百出

我知道這才是正常的我

可是安完全沒有讓我在住宅區暖身就直接要人家上路

而且一路上還在一路打電話幾個安排她私人的行程還有 課程

真的好緊張呢

 

果真在U TURN的時候 我居然撞上 CURB 了

好可怕

之前安 還要帶我上高速公路呢

被我拒絕啦

我還沒有準備好

 

今天雖然我出了 捶 可是覺得這是應該的 但是還是好害怕緊張

所以寫電郵 給老公我的感覺 說自己今天不是一個好駕駛

老公給我的回覆

 

Hello Gorgeous.

 

That happens, Two steps forward, one step back, i’m not surprised you hit the curb, everyone does this when they start, heck I still do hit the curb from time to time.

 

You worried too much &  lowered your own self confidence, just focus on one step at a time, no need to rush, you have enough time to learn properly before you take your test, I have no doubts you will be a very good driver!!

 

 

Love you always & a day

 

真是我的好老公

 

讓我想起 朋友的小孩讀幼稚園的時候 她讀的很好 大家都稱讚她

有一天 她淚汪汪的哭了 媽媽問她為什麼哭

她說 ” 我不會讀大學 大學的字會好難寫呢

 

我跟她一樣 都想太多了

就讓我BABY STEP 一步 一步學開車吧

 

後記﹕ 到現在我的手還是很多汗 我的心跳加速 可能還有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