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愛看電視的我

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

記得小時候就很喜歡看外國片子

什麼 霹靂女嬌娃 (Charlie's Angels)  愛之船 (Love Boat)  根 (Roots) 神力女超人  (Superwoman)

到後來的 三人行 (Three's Company) 等等 我到現在還記得

到了新加坡 開始追看 Friends , Sex And the City, Lost, Heros Ugly Betty  到現在流行的 Reality Shows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名模生死鬥 ) , American Idol,  Survivor , Project Runway 我是欲罷不能

喜歡這些節目 基本上是 完全滿足一般人愛說八卦的心理

在名模生死鬥裡面 可以看到很多長得很漂亮的女生 可是卻有一些不好的習慣

 

 

要不是嬌生慣養的 難搞 diva 怪卡

就是背後到處說別人的壞話 背後插刀

難怪 主持人 超級名模 Tyra  說自從製作這個節目才了解世界上有很多漂亮的 bitches

可是在這個節目裡面你也了解了當個模特兒的辛酸 並不是像表面那麼膚淺 容易

除了天生外在條件 要好之外

在大熱天穿皮草 冬天穿比基尼 還要時時注意自己的體重

吃 人家說你太胖

不吃 人家說你有 eating disorder 厭食症

所以現在還滿開心自己不是個 麻豆料

想吃就吃 怕冷就把自己包的像肉粽

怕熱就算小肚子微微突 蝴蝶袖 還是可以穿到輕薄短小也沒有人理你

當個平凡婦女 就是有這個好處

 

American Idol 是我還有老公必追看的

我們最愛看那些面試的 剪影 真的不知道美國怎麼有那麼多不自量力的人

覺得自己的歌聲可以當American Idol

雖然有自信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的時候 太過有自信心反而造成反效果

不過大部份來搞笑的只不過是想享受2分鐘成名的感覺 所以當玩笑來看

有人卻因為無心插柳 而成名世界 好像幾年前的 William Hung 可是也是三分鐘的熱度罷了

我們最喜歡模仿三個評審 Simon Cowell, Paula Abdul  還有 Randy Jackson

這三個評審各有不同

 

 

Simon  的嘴是有名的毒 可是又帶一些英國式的幽默 讓人又愛又恨

Paula 是充滿母愛型的 就算唱的不好 也會讚你漂亮

Randy 是黑人音樂製作人 每次都在說 音準的問題

每次老公在唱歌的時候 我就說你永遠當不了 American Idol 

然後怪腔怪調裝模作樣的學三個評審

Simon said : "No matter what job you are doing, don't quit"

Paula said : "Oh you look gorgerous"

Randy said : "Yo Yo Yo  what's up  dog, you have a pitch here and there but overall you'd made it"

在這裡才知道要真正會唱歌的人 是要什麼歌都會唱 過五關斬六將 還要有人緣才可以坐上衛冕者寶座

有點像以前的五燈獎吼 不過美國是由觀眾票選就是

沒有三兩三 別想上粱山

我們都喜歡 前年的冠軍  Carrie Underwood 年輕 甜美 走鄉村歌手路線 可是也是最有前途的 AI

等不及要看這季的 AI 啦

 

Survivor 是 reality show 的老前輩啦 已經十多季啦 可是收視率還是歷久不衰

 

身為一個資深城市超齡少女 本來這種節目是我不喜歡看的

因為老是覺得每個人都髒西西的 又沒有水洗澡 沖涼 然後又沒有得吃 也沒有乾淨的水喝 然後還要作一些粗重的活 砍柴起火 還要找吃的

我是永遠沒有可能參加這個節目 就算給美金一百萬也不可以打動我的心

可是好玩的是你真的要運用智慧才能夠當最後的 survivor

你可能不是最壯的 最會游泳的 最會說話的

但是你要知道用人 跟對的人建立小圈圈 察言觀色 可是又不可以太出面

有的時候要閉嘴 有的時候要說小謊話

所以很多時候你在這裡看到的是可以在 職場的計謀

怎麼樣運籌帷幄 在這裡可以學到

不過現在的我不需要啦 作家庭主婦不需要耍心機  所以純娛樂 哈哈

The Apprentice  也是我愛看的 是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還有 Survivor 的綜合體

 

到了美國

尤其是在秋季的開始

許多好看的節目 一個一個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我在想可能是秋天到冬天天氣冷沒有什麼好戶外娛樂的

就窩在家裡看電視

 

我現在很喜歡看 The Biggest Loser

 

 

這是集合全美國胖哥胖姐 胖弟胖妹 在集中營裡面努力減肥

可是完全是以傳統減肥的方法 少吃 吃的好 吃的健康 還有多運動 來達成目標

到最後誰減掉最多斤兩 誰就贏的獎金

為什麼喜歡看呢

因為自己怕胖 所以 看這種節目有勵志的作用

看到那些胖胖的男生女生 都會納悶怎麼會吃到那麼胖

然後看到他們喜歡吃的食物 就恍然大悟

還好自己不喜歡那些食物呢

這些胖哥胖姐在魔鬼教練的集中訓練下 不僅流汗還常常流淚

每次看到這些胖胖的人在發瘋的努力健身作運動 都讓我想到 鄭秀文還有劉德華那部電影

讓人看了好笑 又跟著他們一起流淚

每次到了每一週量體重的時候 都好緊張

要是沒有瘦個 8 ﹐9﹐ 10 磅 都要死要活的

啊 我要是每一週能夠瘦個一磅 我都偷笑了

每個人要是沒有達到 最高目標 就會被人投票請回家

我覺得如果減肥尚未成功就被趕回家 之後很難再繼續減肥

所以每個人都拼命減肥

可是看到最後 幾乎每個人被請回家的 多半能夠自立自強的繼續瘦下去 讓人欣慰

老是擔心這些胖哥胖姐在沒有人督促下又自暴自棄 越變越胖

然後看到最後的轉變 大家從小象隊變成小虎隊 丑小鴨變天鵝的改變

每次都跟他們家人一起哭

他們的獎金不是一百萬 但是他們的改變確是 比一百萬跟好的獎品呢

 

我最喜歡看這種丑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Extreme Makeover 也是這種

 可是在一個半月 用整型手術改變整個人的 臉型身形牙齒皮膚 在推出手術室的那一霎那 發抖的情形

我想到就覺得夠了

 

還是正常的運動減肥好

還有好多節目 新的 舊的 我照單全收 下次再談

這個秋天到冬天會很忙 很多以前沒有機會看到的電視我們會買DVD 來補課

誰叫我是英英美黛子 看電視叫我第一名

 

後記﹕

給亮﹕ 現在還是有 90210 但是是說 比佛利 整型大夫的故事

我們還是要與時並進阿。。複雜的愛情故事已經很90年代啦

現在要說的是 BOTOX BREASTS AUGMENTATION  還有NOSE JOB

那些過期的90210 飛越比佛利的明星已經飛越自己熟悉的領域 到舞蹈界發展

你可以在 DANCING WITH STARS 看到他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