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蹦大頭娃娃造型


袁圈圈 和阿蹦 兄弟情深

 


 

新家買了

也陸陸續續的買了一些傢具 健身器材 還有家庭用品

現有的傢具也漂洋過海從新加坡抵達美國 正在清關當中 預計在這一個星期送到新家

一切還算照原訂計劃進行

我們這個星期六就要正式跟這個小公寓說拜拜啦

夫妻兩個人開始計劃未來

兩夫妻住在大約3000SQFT 的房子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老公的工作要求他時常出國公幹

在這個半大不小的房子裡面

有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保全系統是很重要的

當然老公擔心的是我的感受 怕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孤單寂寞

所以他建議養寵物

蝦米  寵物

 

以前老公在美國的時候 家裡有三隻大型狗 (有的超過100磅) 還有兩隻貓

每一隻狗和貓都有自己的個性 還有和老公的小故事

當老公談起貓貓狗狗的往事 他可以唱作俱佳 一會兒變成貓 一會兒變成狗

看得出來老公真的很懷念他跟狗狗一起散步的時光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小狗 可是我很怕狗的味道

尤其是大狗 當他們舌頭伸出來 口水亂滴 還有他們的體味 更別提尿騷味道

還有當他們汪汪叫的時候 我的腳都軟了

我也不喜歡他們抱著我的腳作一些不雅的動作

還有滿地的狗毛也是令人頭痛 (我自己頭髮長就已經很麻煩了)

當我們去看房子的時候 如果屋主養寵物的話 一進門我都可以聞的出來

老公說那養貓

可是我很怕貓 怕他們像娃娃哭的叫聲 怕他們的抓子把沙發抓的傷痕累累

怕他們不動聲響跑出來把自己嚇一跳

我不是不喜歡小寵物 尤其是看到別人的貓貓狗狗的 好可愛

但是這種感覺 就好像抱抱人家的小北鼻 好可愛 好好玩

可是當他們便便還有噓噓的時候 把他們還給爸拔馬麻就好了

我覺得自己對付那種巴掌大的小狗應該可以

我看到一種不是吉娃娃 可是只有巴掌大的捲捲毛毛的狗 好像玩具 好可愛

而且體積小 味道應該不會那麼重

可是老公說他對 PARIS HILTON 那種小狗沒有興趣

討論又打回原型

 

後來老公建議我可以接受 像 FRAISER 裡面的小狗 JACK RUSSEL

聰明 狗毛短 又是中小型犬如何 嗯 好像還滿可愛的

 

這兩天看完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裡面的小狗阿健 (是八哥犬吧 就是 MIB 裡面的 FRANK)

水汪汪的大眼睛跟阿步寬時不時款款深情對看

害我不禁想養這種狗狗

可是又怕是電視剪接效果 把阿健弄到這麼人性化欺騙我的感情

唉好煩惱

如果真的養小狗的話 要是他們隨地大小便 那麼新家一定會充滿我不喜歡的味道

尤其又有地毯

很難處理

然後如果我們常常出門玩耍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

小狗要誰來照顧

這些又是大問題

看到很多格友的狗兒子(女兒) 好像很聽話可愛

你們是怎麼克服這些問題的 幫幫忙吧

 

如果喬不定的話 搞不好養一隻小鬥魚就好啦 (像桑野信介 阿步寬一樣)

 

這是我弟弟的兩隻可愛的小狗 照片 今年夏天拍的

 

圈圈喜歡跟哥哥一起睡覺 呵呵

阿蹦愛游泳 穿救生衣還有他最愛的球球

睡美人圈圈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