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是我們在伯明翰公寓的最後一天

老公剛剛從日本回來

我們決定到市中心的一家我們都還滿喜歡的海鮮餐廳 Streetside Seafood 吃晚餐

當天晚上的天氣微微的涼

比較起在密西根北部的秋天景色 伯明翰的秋色有點後知後覺

前幾個星期還是綠油油的一片 現在才感覺秋天到了




我一路走著 一路拍著街景 這間服飾店 每天去健身房都經過  可是卻從來沒有踏進去

雖然愛逛街 可是不太喜歡逛 這種小型的 BOUTIQUE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壓力太大了 店家全部的關愛都在你的身上

但是 說句實話 很多時候商品的標價都偏高 可以負擔的起 但是不值得

要是你空手而回 挖 那滋味可不好受


這間戲院 看起來有點老式風味 其實裡面的設備還算 現代化 座椅很舒服寬敞


又是一間有個性的小店 可是沒有去過 好吧來個到此一遊照

 


伯明翰市中心是以紅磚塊的建築物為多 看起來滿有味道的 這是一間酒店


這是我們喜歡的一間 CAFE COSI

 跑掉的三個美少女穿著毛巾布運動服 兩個是全身粉紅色 但是深淺不一

老公搖頭說 “TOO PINK”

奇怪 不知道是誰喜歡買PINK 的東西給我呢

 

這就是頗負盛名的 Streetside Seafood 餐廳 很多報章雜誌都曾經介紹這件餐廳

滿小的餐廳 又不接受定位 所以很多人來遲了 就在BAR 裡面 喝小酒 等座位

感覺很溫暖 熱鬧其實也不錯

我還有老公比較喜歡在這種熱鬧的餐廳吃飯 感覺很有活力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 CALAMARI 炸魷魚

老公一直介紹 STONE CRAB 我們就點了 不過這螃蟹未免太小了

跟新加坡的斯裡蘭卡又肥又大的螃蟹比較起來 這點塞我們的牙縫都不夠呢

 

這是我的主餐 野三文魚 + 地瓜泥 (一道西餐被我翻譯到很 鄉土味 哈哈哈)

簡單 可是美味




這是老公點的白魚蟹肉


不喜歡吃派的我 到了美國對於 KEY LIME PIE (檸檬派) 情有獨鐘

 酸酸甜甜的 很對我們的胃口

 不過一個人吃完還是不可以 要跟老公 SHARE SHARE

 

吃派吃到很性感的老公 哈哈哈

每次去餐廳都會點一瓶紐西蘭的白酒 (變成酒鬼啦)

所以不好意思 現在多半拍的照片都是舉杯 沒有辦法 最好的道具吶


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一個小禮物給剛結婚的新娘

 

伯明翰是我們的中途之家

雖然它不比我們新家來的寬敞明亮

可是它提供了一個舒適方便的環境 讓我慢慢適應美國的生活

好笑的是 在這裡住了短短兩個月 我居然親眼 目睹兩次 沒有錯 就是兩次 犯人被警察當場逮捕

當我跟當地人談到這件事的時候 他們都不敢相信治安良好的伯明翰有這種事情發生

想想其實自己每次都碰到類似 這樣的事情 第一次被扒不是在印尼馬來西亞泰國 而是在新加坡

所以 THAT‘S ME 哈哈

以後還是會再回來的 吃好吃的SEAFOOD

拜拜 伯明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