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上次談到我的駕駛教練 老太太 安

初次上課就猛談私人電話 完全不理會我是一個從來沒有開過車的人 而且第一次開車 又是在國外

讓我對學開車的感覺 超緊張 還有不必要的恐懼感

這也就罷了

她還三番兩次更改我的學習課程時間 我每次都儘量配合她的要求 可是次次都如此未免太過份了

我不想如此說 但是畢竟我還是付錢的老大

上次她打電話更改時間 還告訴我她的其它學生 更改行程 所以她的時間非常的趕 所以要減短上課時間等等

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干嘛要知道你老太太的時間非常趕 還是你的學生改行程 難道是我的錯嗎 你要來改我的行程

 

所以上次學車之前 我跟她約法三章

1。 不可以講私人電話

2。不要隨意更改我的上課時間表

3。我不想要聽到她的時間非常趕之類的事情

這讓我心理壓力很大 好像我應該要開快車的感覺 因為你的時間非常趕

她聽了之後 同意 所以在那一堂課程我感覺心理比較踏實

 

前一堂課 她又故態復萌 一早就 打電話要求我提早上課 因為她的學生起不來

我告訴她 我 不 要

我已經預算好我的時間 就算大小姐我在家裡閒著摸來摸去 悠閑的喝咖啡 上網 都甘心

就因為你的學生起不了床 我就得將就你的行程 不是已經說好了嗎

安 說她知道 只是想試試她的運氣

然後我們開始上路

安 開始抱怨 我們的時間不夠 今天本來應該要 上高速公路 還要到教練場練習

我說怎麼不夠 上次就定好是一個半小時的阿 我們可以一個小時上高速 半個小時在教練場學習

安說 我要你早一點 你又不願意 (這真的是強詞奪理 她自己的時間控制不好 怪在我的頭上)

結果我們只上了一個小時的課程 (原本是一個半小時的 唉 我忍 )

 

我開始跟安 說我想要固定我的上課時間 每星期三的早上10點-11點半 不想再每次 改來改去

安 老大不願意的同意 從她的處理事情的方式看出來 她真的是一個很沒有系統的教練

 

後來 開到一半 安 就把我的手用力的從方向盤撥開

每次都這樣

我問她為什麼她一直這樣作﹖

她說 因為我的手太緊握方向盤了

我對於自己的感覺很了解

好像第一堂課 安 一直稱讚我開車開的多好 可是 我感覺不對 沒有學到 不踏實

到了第三堂課 我才有一點掌控方向盤的感覺 

 

 

現在 如果我抓太緊我會知道 而且我都是鬆鬆的握住方向盤啊

所以我告訴她我沒有抓的太緊 而且請她不要一直這麼作 我會更緊張

安說 你有 因為你的手有汗

我說 我還在學習當中 緊張是難免的 手有汗是正常的

安說 假如你沒有抓太緊 不會有汗

我說 那不見得 我有的朋友有汗手 可是開車厲害的很

(真的是 抓太緊方向盤 跟手有沒有汗 有絕對的關係嗎)

安說 你一直都是這麼好辯 (argumentative) 的嗎

我說 沒有 但是我覺得這兩件事情 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 我沒有緊抓方向盤 就算我是緊抓方向盤  你應該用另外一種方式 來教導我 而不是用力撥開我的手

 

OMG  予豈好辯哉﹖ 予不得已

 

等老公回來 跟他傾吐了一狗票我跟安的點點滴滴

老公聽到安說我很好辯 他笑到一個不行 (害我有點生氣

他說在某些方面 他同意安的說法 (真的是欠扁 大男人喜歡自己的老婆唯唯諾諾的 沙豬主義出現在此)

但是 就是因為我很有個性 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 這是他愛我的地方 (看來是嫁對人了)

 

 

這次我們搬家 安不知道我們的住址 於是我在前一天用簡訊通知她我的新住址 然後 告訴安 就在高爾夫球場隔壁

安沒有回答 我以為她知道了

結果安留言到我老公手機 要我們打電話回去 我們試著打安的手機 還有學校電話 都沒有人接

昨天晚上想到要上課 居然睡不太著

 

今天一早 8點半 我打電話給安 問她受到我的簡訊了嗎 她說 沒有 她不知道怎麼收取簡訊

要我 DIRECT 她如何到我家

(拜託 我才剛來這裡 不知道東不知道西的 我們就是因為 她是住在這一區的人才選她作教練的 還要我一個外國人來教她如何到我家)

我請她去上網查 她說她知道

電話中 安 還告訴我 今天上完之後 或是下個星期 她想要結束我們的課程

(我還沒有學會啊 怎麼這麼早要結束 而且應該是我決定何時結束課程的吧)

我已經很生氣 安 總是有能力在 上課之前讓我怒火上昇

 

 

10 點的課 10點半還不見人

老公突然打電話 (今天他到費城出差) 告訴我 我的笨蛋教練又打電話到他的手機 他正在開重要會議  (安上次也打電話給我老公 他正在日本出差 睡他的大頭覺 已經夠火的了)

我打電話給安 根據老公的指示告訴安 怎麼走

安說 哦 我看到了 我可以了

 

11點 還不見人

我再打電話 她說她還在繞來繞去 有人在施工 找不到出路

奇怪這裡的交通從來沒有這麼厲害啊 真的還是假的

安 一直說 我找不到啊 找不到 看不到路標 沒有路標 不知道 (老太婆 一直碎碎唸)

我冷靜的說 你的意思是。。。。

安說 今天就取消課程

我說 好

隨即放下電話

 

夠了 ENOUGH IS ENOUGH

 安 看在你是一個老太太的份上 我已經忍耐你很久了 但是忍耐是有限度的

 

 

上網立刻查詢 我們家的住址 清清楚楚的 又在高爾夫球場這麼大的路標旁邊 你看不到

又根據家裡的住址找到靠近的 駕駛學校

打電話 說明我的情況 馬上安排每個星期三早上10點上課

簡單利落  正是我要的

 

馬上打電話給安的學校 (沒有人接) 手機 也沒有人接

留下口訊 “我決定取消跟你的課程 會把支票寄出給你”

我希望這個 安 知道如何 聽取 電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