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美國的萬聖節是跟 老公吵架 然後自己大哭一頓度過

 

 

上個星期五 眼睛已經開始不舒服

等到星期天感覺很嚴重 等到開車回到家已經太晚了 來不及看醫生

星期一本來 應該要去看醫生 可是 新加坡的 傢具衣服抵達 老公特別請假在家清點我們的傢具衣物

為了顧全大局 我犧牲小我

戴上我的太陽眼鏡 幫忙清點箱數 順便開箱

我儘量保持開朗的態度 不去想我的眼睛

等到全部的箱子都清點完畢代已經是傍晚了

我的眼睛已經又紅又腫

老公馬上打電話查詢最近的醫院 送我到亨利福特醫護中心的急診室

我還是一派輕鬆態度 跟醫院的護士打屁

問她來看我的醫生是不是跟 喬治庫隆尼一樣帥啊

護士大笑 對我說如果是的話 她會很開心 可惜不是

結果果真來了個不怎麼樣的醫生 隨隨便便的看了一下 給我個抗生素眼藥水 就打發了

我還不死心 問醫生 就這樣嗎

一點都不像 喬治庫隆尼的醫生說 就這樣

 

雖然心裡不是很安心 可是想還是依照醫生囑咐 按時點眼藥水

 

星期三早上 我的眼睛愈來愈嚴重 越來越紅腫 而且擴散到下眼瞼 皮膚看起來發炎了

老公正要去上班 我跟他說我的眼睛越來越嚴重了

他說 現在還不到36小時 抗生素要用完整個療程才可以看到效果

我說我知道 可是 那是服用藥物的抗生素是這樣的啊

如果是眼藥水 等到點完 才看到效果 那不是太久嗎 而且要點到什麼時候

他說 好吧 那今天晚上等我下班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我說 我不想再看這個醫生 我覺得他不是太好 而且也沒有很認真 我想要看眼科專科醫生

老公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說 這就是美國的醫療系統 你得回到原來的醫生 拿到他的眼科醫生推薦才去看眼科醫生

我不開心 那不是又浪費一天了啊 為什麼不可以直接去看眼科專業醫生

老公真的不耐煩了 一邊走一邊說 好吧 那你自己上網找眼科專業醫生 我再帶你去

我覺得很委屈 我不想麻煩人的 越想越氣 他就這樣走了 我開始大哭

 

 

老公聽到我哭 嚇了一大跳 趕快跑來抱住我

我一直哭 一直哭 好久沒有大哭了 越哭越大聲

我哏咽的說 我不想麻煩你的 我不想當個包袱

可是現在我沒有辦法 我不會開車 我不知道醫生在哪裡

在新加坡我生病 自己會找醫生 計程車 MRT 什麼都可以帶我去

可是我在這裡 我沒有辦法 我被困住了

你叫我自己去找醫生 你什麼事都會自動幫我上網找的

現在我生病了 你叫我自己去找醫生 你說來美國 要照顧我的 你現在又不照顧我

 

 

老公抱著我 一直跟對我說對不起 他不應該這麼說的

要我趕快換衣 現在就帶我去看醫生

然後我們就回到醫院 這次是不同的醫生 除了眼睛之外 他還幫我看皮膚 而且給我處方

同時這個醫生 推薦我到專業眼科醫生 要我一回去就安排星期五會診 如果這兩天好的話 再取消會診

這比起臨時找醫生要好多了

 

聽了他的專業建議 我們覺得很中肯 就再到藥局取藥 等兩天看看

 

當天晚上 六點開始 就有小朋友來要糖果了

我紅著眼睛 覺得自己很像歌劇魅影 裡面的魅影

不用化妝 就夠嚇人的

小朋友一來 老公就要我去開門

還好是萬聖節 長得可怕的人是符合要求的

我因為太忙了 所以只有照了一張小朋友的照片

不過有許多小朋友都很SPORTY 還怪嚇人的

 

看到我 可能見怪不怪啦

 

 

萬聖節的晚餐

 

現在我的眼睛已經比較不紅了 可是眼睛下面的皮膚 看起來有點像批薩

今天取消了眼科專業醫生的會診

可是我想去看皮膚科醫生

老公又要開始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