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第一部車子 “小白蟲”

 

 

從來不喜歡冬天的我 也不是特別喜歡聖誕節

以前在台灣 聖誕節是過行憲紀念日 而且多半是在期末考試

長大後 有一陣子 還滿喜歡聖誕節的 所以會跟三五好朋友到五星級大飯店 吃聖誕節大餐

狂歡跳舞到通宵

後來搬到新加坡 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聖誕節更是沒有什麼氣氛啦

朋友同事 彼此之間交換禮物 就算是聖誕節

所以跟老公說想要過一個白色聖誕節 老公還認真的計劃 要到美國滑雪聖地度聖誕節假期

當時的我 完全沒有預想到我會搬到美國

今年看來 不用計劃 白色聖誕節是跑不掉啦

世事難料

 

昨天一大早 天氣晴朗 可是接近零度 我開著新買的小金龜 (我們叫它 “小白蟲”)

到附近的 園藝店買聖誕樹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真正的聖誕樹呢

一回到家裡 老公就開始忙碌啦

先把底座給組裝好

然後把聖誕樹給放上去

 

我們開始裝飾 聖誕樹 呵呵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 努力 終於有個漂亮的聖誕樹啦

再把準備好的禮物給放在樹下

這就是我們第一棵自己佈置的聖誕樹 好有成就感呢

給我們自己拍拍手


我們還買了一些應景的花卉 跟松果插在一起 就是很美麗的聖誕擺設


買了 不同顏色的聖誕紅 (或許應該說 聖誕 藍 聖誕紫 ) NUT CRAKER 核桃鉗 也放出來

 

老公的乳牛聖誕襪子也掛在壁爐上 希望聖誕老公公會帶來許多禮物 呵呵

完成了聖誕樹的裝飾 老公建議既然天氣那麼好 不如到院子吃飯

於是他生起戶外火爐 我呢 就賢惠的煮了我的拿手好麵 韓國泡面 哈哈哈

有美酒 韓國泡菜 再加上 韓國健康泡面  這是我們平常喜歡吃的午餐

 

自從偕 還有維琪 離開家裡回紐澤西 我們突然覺得

雖然有家人朋友來拜訪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 二人世界 也是很棒的

套句老公的說法 回到了“文明”的生活

有漂亮的天氣 溫暖的火爐 美酒 老公也一時興起 抽起了古巴的雪茄

聽著遠方 獵人的槍聲

我們話家常 談心事 就這麼過了一個平靜的 星期日下午。。。




到了晚上 看了 色戒

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部片子 好色呢 

好像成人電影 

故事情節我覺得有點牽強

怎麼一個涉世未深的女學生 可以一下子 變成上流社會的太太 然後跟他們打成一片

粱朝偉 和女主角之間 真的是愛情嗎

只是一個鑽戒 就犧牲了大伙的生命

我不懂

哈 又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電影講評


晚上的月亮 好美麗。。。

月亮倒影在湖面

寧靜 平靜 。。。。



昨天還出大太陽 今天就下大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