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趴女王 就是我    戴芬尼 還有媚


美鳳 連 琪 還有我



 

讀書的時候愛玩 每次在學校就想著跟朋友去跳舞

學業方面 能夠低空略過 就阿彌陀佛啦 

那時候的我祇想打扮漂亮 玩耍

 

出了社會 常常跟朋友到 PUB 跳舞喝酒到通宵達旦 玩到店關門了

然後散攤吃宵夜 這種 破少年的日子我也有過

漸漸長大了成熟了 開始覺得在 PUB 裡面跟著音樂 扭腰擺臀搖擺著

跟別人你看我 我看你 你猜 我猜 的日子很無聊

於是慢慢戒掉到 PUB 混的壞習慣

可是還是不安寂寞 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 要不然煮東西來吃 要不然 唱 卡啦OK

跟自己的好朋友 混在一起 不需要戴面具 只要作自己

 

在新加坡 認識了老公 好客的我們  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 BBQ  

有事情沒有事情就來個轟趴 生日派對 結婚派對

跟著大伙吃吃喝喝 裝瘋賣傻 唱歌跳舞耍寶 真的很開心

 


 

我還有我的 ”辣媽“ 珍妮花


看看辣媽唱的多麼起勁啊 一旁 很會唱歌 的真 努力找歌


老公唱歌 我耍寶 哈哈


美女們 吃的開心點

 


我和漂亮姐妹花 安 &  安娜

 


維琪與我

 

好朋友們 愛琳 雪倫 珍妮花



 

照過來拍一張吧


甜蜜合影

在夢游的愛麗絲

 


瑪莉沙小妹還有傑生 (後面老公翹著屁股不知道感嘛)


開心的笑一個吧 琪


大合照


可愛的小妹妹們

珍妮絲 大CAT 還有我



當主人不容易 還要聞機起舞 娛樂來賓 

可是來賓好像不太賞臉 只顧著吃

 

有的連看也不看 我們一下 唉 沒有關係 兩個人自己跳的過癮就好啦



YEAH


吃蛋糕啦


帥哥排排站



三個慾望師奶哈哈


小帥哥

 

說老實話 看到以前在新加坡開轟趴的照片 大家笑的好開心 又搞笑耍寶的

當時的我好快樂 因為在朋友的面前 我就是我

 

除了請一大堆人來家裡玩之外 也喜歡趁著老公出國出差的時候 三五好友到家裡面

看夜景 吃起士 喝小酒 我們無話不談 談公事 談私事 內心話 在家裡談的事情 就在那裡結束

大伙 上癮了 每次都問我 老公什麼時候要出國啊 呵呵

 

 

這個星期六我們也有轟趴 這是第一次在美國的新家開派對

大部份請的是老公的同事 還有家屬

到時候就看不到我耍寶的樣子啦  我還跟他們不是很熟

所以會乖乖的 點頭微笑 給老公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