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jackie 還有michael 到我們家 house warming party 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約好要一起吃飯

好不容易喬定了 在聖誕節前週末 到我們家小聚一下

他們是我們在底特律認識的第一對朋友 所以我們很高興

之前 還在考慮要煮什麼來招待朋友

原先打算吃火鍋 因為天氣冷嘛

可是 自從上星期吃了火鍋後 覺得我們第一次招待客人 就跟客人一起吃火鍋到時候會有點小麻煩

因為自己人 在同一個鍋子 撈火鍋料不打緊

可是如果還不熟 就這樣一起吃 會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我們改計劃 來個中西合併 east meet west 的晚餐

大致的菜單擬定如下

 

山藥 藥材雞湯

意大利 mozzerella  起士 番茄沙拉

主菜是烤全雞 + 烤馬鈴薯

甜點是 key lime pie + haeganndaz ice cream (檸檬派 + 哈根的死 冰淇淋)

我主掌湯還有前菜 老公繼上次烤火雞大成功後 包辦主菜

聽起來還不錯吧 呵呵

 

在家閒閒沒有事情的我 開始發揮我的創意精神

把桌飾再給重新改變一下

把另外一個聖誕節門飾 擺在桌子上面

然後把透明的玻璃花瓶 用金色的緞帶 圍一圈用雙面膠帶黏起來 上下各一圈

然後把它放在中間 放個紅蠟燭 旁邊裝飾幾個松果就ok啦

看來就很有聖誕氣息吧

 

晚餐是在聖誕前夕 所以也準備一些小禮物給 jackie 還有 michael

 


那天剛好老公的聖誕禮物全部到齊 我就把它們排在一起吧 (以下全部用中文翻譯 以免老公知道我買什麼給他當禮物)

勞夫羅蘭的 浴袍 一件

男士用皮革箱子 給他放他的首飾 之類的 要不然他老是用我小熊維尼的珠寶箱

男士用真皮化妝袋 舊的看來有點惡心了

還有一件勞夫羅蘭的 羽絨背心

最後還有一個 奧可力的 可以聽音樂的 太陽眼鏡

說起奧克力太陽眼鏡 這已經是第四個 我買給他的眼鏡

前一個也是可以聽音樂 可能因為老公跑步太會流汗 把第一個給搞壞啦

後來買一個很炫的 限量型 奧克力的眼鏡 我覺得非常適合老公的臉型

而且這個眼鏡比我的什麼香奈爾還有其它名牌眼鏡還要貴的多

結果這位先生在游泳池畔 打個盹兒 醒來就 太陽眼鏡不見了

後來實在是太喜歡了 於是又買了一個給他


jackie 在律師所上班 michael 在金融業 兩人都是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

談起來才知道 原來 michael 跟我老公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兩人都超愛讀書 而且一次可以讀 兩三本書 兩人都是左撇子

不過好加在的事 以前 michael 完全不喜歡血拼 可是 jackie 喜歡 

現在michael 已經被老婆同化啦 也喜歡血拼了

我祈禱這樣的奇跡會發生在老公的身上



我們的 桌子擺的還可以吧 可以看到我作的起士 沙拉 還有山藥雞湯

大家都很喜歡我的湯呢 非常夠味道 



吃飽飯了 大家就坐在客廳談天 吃甜點 喝茶喝咖啡

他們夫婦兩人也是喜歡看電影一族 我們還討論了一些最近看的電影 例如 色戒 我是傳奇之類

跟不同的朋友分享電影心得也是樂事一件

更好玩的事情 他們也喜歡旅遊 所以我們很開心找到一對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被他們起鬨 老公 我 鬧著玩

之後我們還在家裡唱 ktv  大家又唱又跳的

真的很開心認識他們 很多方面我們都還滿類似的 不過讓我覺得有點小難過的是

michael 其實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在芝加哥上班 只有週末才回來底特律

所以他們打算在芝加哥買房子 搬過去

jackie 可能也會在芝加哥找工作

那A按奈人家才剛剛認識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分享一些買房子的經驗 說買房子一定要兩人都覺得對才可以 不可以只是一個人喜歡

無論如何 相逢自是有緣

那天我們很快樂的度過一個週末晚上 也再度相約下次一起吃日本菜 還有看電影

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