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阿班在聖誕節前夕從波士頓飛到底特律與我們過聖誕節

這是班第二次跟我們一起 第一次在新加坡 大家都還是穿著游泳衣 在游泳池畔喝酒晒太陽

去年我們在聖誕節在澳洲度過 阿班自告奮勇要跟我們一起  說他不會打擾我們的

可是老公不准 哈哈

頭好壯壯的的阿班已經是26歲的男生啦 可是行為還是像15歲的男孩

那天到機場接他的時候 天氣還不錯 感覺很熱 穿件短袖加外套就可以了

沒有想到回到家裡 就開始颳風啦 而且突然失去電力

我突然想到當初沒有熱水的恐慌 現在如果沒有暖氣 會很可怕

我告訴班 他可能是個掃把星

他反駮我 是因為我碰了遙控器才開始沒有電力 (這倒是真的)

不過還好電力在一個小時之內就回來啦 所以這才化解了一場家庭糾紛

 

老公很久之前就預定了 的更生的舞台劇 CHRISTMAS CAROL

我們那天冒著大風雪去看舞台劇 笨蛋的我被早上的天氣給騙了

還是一件短袖毛衣跟外套就跑出去 結果那天可能是最冷的一次經驗 颳風再加上下大雪

害我凍到皮皮綽

還好舞台劇還滿吸引人的 要不然我真的寧願待在溫暖的家裡不出去呢

 

聖誕節前夕 我們中午到戲院看電影

我呢 順便練習開車 於是 駕著小白蟲 戴著兩個大男生 到戲院去

好笑的是 兩個近190公分的男人要擠進我的小白蟲 還真的得費點功夫 呵呵

光上車下車就得花大約10分鐘才能夠就定位 吼

阿班看 “我是傳奇” 我和老公看 “P。S。 I LOVE YOU”

是一個滿有故事性的愛情喜劇電影 劇情是說一對相愛的夫妻

老公因為腦瘤而去世 老婆本來因為哀傷而對於什麼事情都失去興趣 非常喪志

結果在幾個星期後 老婆的生日 她突然收到老公的生前的錄音帶 說他會在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方式寄信給她  要她按照他的指示生活

他要她 跟女朋友打扮美美的到外面過生日 要她買漂亮的衣服到KTV 放膽唱歌(她最不喜歡的事情)

要她到他的故鄉愛爾蘭度假 要她體驗生活 要她活著

她突然活起來了 熱烈的期待老公的來信

與此同時 他也要她的好朋友 家人一起幫助她從失去丈夫的痛苦到體驗真正的生活

我本來不喜歡這個女主角Hilary Swank  的 到最後還是被劇情所吸引 在戲院裡面又哭又笑的

可能是結婚了 更能夠了解失去另外一半的痛苦吧

讓我更加了解不要把最愛的人 視為理所當然在

女主角在電影裡面的打扮跟她以前的電影完全不同 非常的 stylish 讓我有種驚艷的感覺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演

 

聖誕節前夕的晚餐 老公要用吃火鍋來作為我們的傳統 我們就來吃火鍋吧

買了火鍋料 再加上 牛肉雞肉 海鮮 湯底這次是四川的麻辣火鍋口味

讓不習慣吃這麼辣的阿班搞到臉紅脖子粗的

老公還火上加油的讓阿班喝酒精成份高達57%的茅臺酒

可憐的班

父子喜相逢 來乾一杯吧

 

吃飽飯啦 父子兩人一直要我陪他們玩扑克牌

挖 我那裡會啊

一向賭性不堅強的我 很不喜歡玩這一類的

再加上他們父子兩人超厲害聰明 我那裡有可能是他們的對手

一定會被他們屠宰到慘西西的

結果敵不過他們的堅持 我還是下海啦

不過還好啦 我沒有想象那麼笨 雖然還是輸啦 可是沒有很難看

後來老公調了馬格麗特雞尾酒 我們一邊喝酒 一邊繼續玩大富翁的游戲

看看班算錢算的多認真 平常沒有看到他這麼認真過

結果呢 老公還是一個大贏家 賺錢賺到翻啦 把阿班都搞到破產

我則是以夫為榮 要是他這麼會賺錢我就涼快 呵呵



就這樣 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平安夜

在亞洲 平安夜好像要狂歡派對才能夠盡興

在美國 跟家人一起吃喝玩樂 平安度過就是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