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已經是2008年啦 所以如果還沒有到你們家祝福的話 就在這裡跟你們說新年快樂

以前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新年節目訪問明星 問他們的新年新希望 他們都是說希望能夠平安健康幸福

我都覺得很惡心 客套話而已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就覺得真的如此 一家人健康平安就是幸福

 

一早吃完早餐老公叫我穿的暖和一點我們要到外面去玩 可是不告訴我去哪裡

於是穿的像個雪人一樣的我 傻呼呼的就跟著出去了

離開家裡開車不到五分鐘 我們就到了一個天然保護公園 原來我們到森林散步 順便玩相機

起先還滿有興致的 擺一些自己以為是 模特兒姿勢 猛拍照

呵呵 老公自己以為是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認真的呢

後來就開始用雪球丟我

我大叫不可以 他還是繼續丟

最後被打的滿頭雪的我生氣的看著他

我們越走越進去 我的雨鞋開始不管用了 腳趾頭凍的像冰棒 只想快快的走出公園

結果 在住在公園裡面的人家養的兩隻大狗突然跑出來大叫

把我們兩人嚇一跳

因為狗沒有綁狗鏈子 我們就被困在森林小路裡面 我更想哭

很冷 又想上廁所 覺得自己好可憐怎麼在天寒地凍的森林困住了

後來可能森林裡面的住戶聽到狗叫的太大聲 把狗帶回家我們才可以繼續前進

結果碰到兩個人 告訴我們他們迷路了 我更害怕

我們已經走了一個多鐘頭 而且我的腳趾頭快沒有感覺啦

冰天雪地的森林小路常常是非常滑的 不小心就會跌倒

一直叮嚀老公要小心 結果是我不小心滑倒啦

心裡越來越害怕 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真討厭 干嘛自討苦吃 家裡暖呼呼的不待 跑出來幹什麼

後來我們根據自己在雪地的腳印 找到回去的方向 耶 終於回到文明的世界了

好好笑 這森林也不過才離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 就有天壤之別

 

下午 老公又不甘寂寞 硬硬要從湖的這邊 走到湖的那一邊

我其實很怕湖結冰不夠硬 一不小心掉進去怎麼辦 於是把最重的班給拉去 當地雷探測器 夠狠吧 哈

 

走在湖上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一路上看到很多沒有看過的房子

還有其它人家也在湖上溜狗

 

老公玩興大發 一直搞笑 拍下家庭暴力的一幕

 

我也開始假裝是模特兒 擺搞笑的動作 呵呵

鼻子都被凍到紅東東啦 

站在湖上 從湖的另外一邊拍自己的家 感覺好奇特

 

 

今年的新年前夕 沒有倒數 也沒有到餐廳吃大餐慶祝

只是到家裡的附近逛逛 不同的是多了一些前所未有的經驗 冰天雪地裡面遊森林 還有第一次橫走過湖面

雖然在森林裡面有點害怕 不過出來之後覺得其實還滿好玩的

有趣的湖邊生活經驗 與你們分享

祝大家有個快樂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