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跟女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因為可以趁機會 打扮的美美的

別誤會我 我也喜歡跟老公出去玩

可是就算你素顏 脂粉不施 老公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所以漸漸的 跟老公出去 是以簡潔 方便為主

衣服鞋子要以穿的舒服為原則

除非跟老公出席宴會 或是跟客人廠商吃飯 才會精心打扮一番

 

可是跟女朋友出去玩就不同了

她們會注意你帶什麼包包 穿什麼鞋子 衣服 還有眼影是什麼顏色 脣蜜怎麼這麼油亮 而且不容易掉

 睫毛膏 為什麼會這麼翹 什麼牌子  搽什麼香水 是什麼味道 水果花香 好棒  首飾搭配如何

 這些超級有趣的話題 是跟老公出去玩 絕對談不到的topic

 

以前不管在台灣香港 還有 新加坡跟女朋友出去玩 要小心的回憶上次跟朋友出去穿戴的衣物是什麼 確保自己 千萬不要重複 還有點傷腦筋

雖然說 沒有朋友會真正在意你是否重複穿戴同樣的衣物 可是自己就覺得不可以 哈哈 龜毛

其實很快樂的享受這種傷腦筋的樂趣

 

最近幾乎看完了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 驚訝的發現 怎麼我好多心裡的想法在那本書裡面出現 一邊訝異著 一邊否認自己跟書中女主角一樣 可是 超級愛幻想 然後不喜歡工作 只喜歡穿的漂亮上班那一部份 幾乎把我的心態說得清清楚楚的  看的自己臉紅心跳 還好現在沒有上班

不過很不喜歡她一直說謊話 這點我們就不同

 

 

搬來底特律後 跟女朋友出去玩的機會變的很小 幾乎是沒有

跟老公出去就是大外套 舒服的靴子就可以 到處啪啪走

 漂亮的靴子就深藏在鞋櫃裡面 無用武之地 

(我的漂亮靴子定義是尖頭細跟高跟)

有一次本來想穿漂亮靴子跟老師出去學車

教練看到我穿尖頭高跟馬靴 居然告訴我 可能開車不適合 要我回去換鞋

我心裡不以為然 開車不就是會跟日常生活結合嗎 我沒有可能每天穿舒服的鞋子啊

可是還是乖乖的聽教練的話 換了雙舒服的鞋子

 

上個星期我跟 JACKIE 約好趁老公出差 我們女生出去逛街吃飯

那可是讓我的心情嘴角上揚了整天

因為有機會可以打扮漂漂亮亮跟女朋友逛街吃飯 我以前的日子好像回來了

 


穿上了很久沒有穿的漂亮靴子 是接近芋頭色的淺粉紅 加上 灰色的7分袖 毛衣洋裝

 (也可以當毛衣外套) 很喜歡灰色+芋頭色的配合 然後再加上細細的灰色髮箍

覺得自己心情最漂亮 哈哈哈

 

 

JACKIE 人好好。。知道我不可以開車 下了班就趕到我家接我出門

我們一路上聊天個不停 即使小小迷路了一下 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女生快樂的談天說地

 

我們可以無話不談 從衣服老公事業家庭。。。真的很開心呢

這是我點的蘋果馬丁尼 因為 JACKIE 開車 所以她喝可樂

 

我們的前菜 CALAMARI 香脆可口不錯吃

 

這是 JAMBOLAYA  牙買加的一種海鮮辣飯 我點的是烤魚 兩人SHARE SHARE 呵呵









之後JACKIE 還陪我逛街買禮物給朋友

我們還到處試穿衣服 本來要買一件小禮服的 可是XS 的太小了 只好作罷 

不過JACKIE 倒是買了一件美麗的毛衣 很適合她

可惜太晚了 我怕JACKIE 要送我回家還要一個人開車回家 會很麻煩她 所以快快的要她回家

其實我還可以再逛街 再聊天的啊

我好開心認識 JACKIE

因為她讓我在底特律的生活變的不同

我又可以開始計劃下次出去 要穿什麼衣服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